无障碍说明

曝塞尔维亚国脚850万欧续约富力 已拒老东家邀约

周佳骅

一直标榜“用咸菜做出烧鹅味”的广州富力,似乎正在摒弃过往的“经济适用路线”,转而通过大投入来驱动球队的发展——在签下比利时国脚穆萨·登贝莱之后,富力又准备与旗下外援杜什科·托西奇完成加薪续约。

据塞尔维亚的《mozzartsport》透露:广州富力已向托西奇提供了一份年薪85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而塞尔维亚人也决心留守广州,并回绝老东家贝西克塔斯的邀请。

塞尔维亚媒体曝托西奇与富力续约

现年33岁的托西奇,曾效力于索肖、云达不莱梅、朴茨茅斯、皇家园林巡游者以及皇家贝蒂斯等欧洲俱乐部。去年夏天,托西奇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广州富力签约2年半,随后,他就以主力左中卫的身份,代表塞尔维亚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上赛季后半程,托西奇共为广州富力出场13次(有1粒进球),场均贡献5.2次解围、2.3次拦截以及1.8次抢断。虽然他的表现不显山不露水,但他的各项防守数据,都位列队内前茅(其中场均解围和场均拦截都是队内第一)。

在富力引进穆萨·登贝莱之后,托西奇和后腰乌索都被视为潜在的离队人选。可从《mozzartsport》获取的消息来看:富力其实更倾向于与托西奇续约。据悉,托西奇现在的年薪为580万欧元,是塞尔维亚足坛待遇最高的球员之一。为了防止其他球队(主要就是指贝西克塔斯)的挖角,富力准备以年薪850万欧元的条件与托西奇完成续约。

其实在佩佩离队之后,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就一直想回购托西奇,该队的主席乌穆特·局内尔甚至亲自与塞尔维亚人沟通。不过,托西奇并没有离开中国的打算。经过半年的适应后,他已经爱上了在广州的生活,而包括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内的教练组成员,也经常为他提供方便。现如今,富力又为他提供了一份高薪续约合同,那他更没有理由离开中超了(注:贝西克塔斯目前的财政状况很差,佩佩因为欠薪才离开该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