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风云】万物皆可皮 “花花”福勒瑞玩出新花样

腾讯体育讯 联盟有不少有名的皮大王,他们活跃在各个场馆逗弄粉丝,撩拨小孩子,比如美猴王凯恩,每天除了玩玩自己的队长,便是逗逗可爱的小孩子。

又比如泰勒-赛金,曾经的派对之王,喜欢自拍,尤其是裸体自拍,在棕熊的时候喜欢出入全城的各个派对,挥洒自己的荷尔蒙。

而在本周,一些许久没有登上头条的皮大王们开始安耐不住寂寞,开始偷偷运作自己的小把戏。为首的自然我们的花花。

福勒瑞的“戏法”三连

和克罗斯比的不苟言笑,奥维契金的易燃易爆不同,花花打球的心态极佳,你几乎看不到他在场上大发雷霆,像伦德奎斯特那样推翻球门。每次被进球,花花不会表现地太过火,而每一次的门柱,花花都会心存感激地抚摸球门以示感谢,花花一流的球品、心态也让他在联盟中备受欢迎。

心态好的同时,花花也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皮大王,在宾馆恶搞企鹅队友的是他,在队友床底扔臭气弹的也是他,一点都没有3个孩子的父亲的样子,而在本周,花花又玩出了新花样。

俯卧撑事件

记得花花还在企鹅的时候,在对阵鲨鱼的出场仪式中,花花一扎子冲进球场,结果摔了个狗啃泥。如今,对于场上摔跤,花花有了更多的经验。只需要翻腾一周,将身体过渡到手脚触地的位置,便可以优雅地做俯卧撑。

拧瓶盖事件

训练场永远是花花的天下,因为没有裁判的监督,花花便可以为所欲为了。在众多把戏被玩腻后,花花终于盯上了队友的水壶。

和所有心虚的人不同,花花非常专注地将水壶的瓶盖拧到了7,8分,没有丝毫的歉意。花花一个转身打算观看好戏,却又觉得“把戏”不够完美,于是又折返回去,将瓶盖拧松。

不料,帕奇奥雷帝的出现打乱了花花的计划,他一个手起杆落,打掉了花花的精心准备的水壶,花花愤怒地像对方滋水回敬,像个孩子般白了他一眼。无奈的花花只能拿出新的水壶重新摆弄。

最终,一切布置妥当,水壶被拧松地恰到好处,其他所有水壶都被花花藏了起来,而花花则站在一边静待大鱼上钩。

门前堆雪事件

你以为有裁判的时候花花会收敛么?并不是的,即便有裁判,花花会“光明正大”皮。在前两天对阵喷气机的比赛中,金骑士打算放空门进行走后一搏。

花花听闻此事,急忙来到了自家门前,将部分雪堆成一堆,作为“障碍物”挡在门前。当然,这一切都被主裁看在眼中,他当即示意边裁清雪,随后来到球员席告诉花花,这样是不好的哟。

花花在像裁判卖乖的同时,全程捂着脸偷笑,就连身后的教练也禁不住莞尔。可惜,最终喷气机还是以4-2横扫了没有门将的金骑士。

两个大胡子的1000场

鲨鱼本周双喜临门,大胡子叔叔乔桑顿迎来了自己在鲨鱼的1000场,而伯恩斯则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1000场。

乔桑顿的职业生涯只为两个球队效过力,一个是棕熊,另一个便是鲨鱼,39岁的桑顿在本赛季已经收获了22分,对这样年龄的球员来说,可以说是宝刀未老。在鲨鱼的1000场比赛中,桑顿共斩获237球,757助和994分。

而另一位大胡子便是伯恩斯,作为球队的头牌之一,球队为他精心布置了庆祝仪式,并让他的儿子陪他一起上冰。除此之外,最皮的便是球队送给伯恩斯的礼物了,一支银球杆,一瓶红酒,还有两颗化石牙齿。

博布洛夫斯基疑云

蓝衣近年来的状态越来越好,托托雷拉虽然脾气火爆,但毕竟育人有方。如今的蓝衣已经力压企鹅和首都人,成为了分区第一。但随着球队的崛起,一些意料之外的问题也接踵而至。

首先是小面包帕纳林的去留问题,小面包的合同即将到期,和球队续约迫在眉睫。但小面包性格温婉,面对蓝衣,他应该不会轻易割舍。对蓝衣来说,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在门将身上。

事情的起因是蓝衣发布一则声明,点名门将博布洛夫斯基不符合球队的期望和核心价值,因此决定让他禁赛一场,但为何禁赛,球队也并没有给出解释。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很有可能是因为酗酒。

随后这桩悬案便被一直摆在台面上,不断有新闻曝出,但博布洛夫斯基本人却一直没有出面回应。有媒体称博布罗斯基已经列出一份完整名单给球队,上面列着自己想去的球队。之后又有媒体称,博布洛夫斯基想要改动自己合同中的Non-Movement条款。

而就在今日,博布洛夫斯基终于自己站了出来,表示不想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一桩悬案再次悬而未决。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博布洛夫斯基本人也即将变成一个非限制自由球员。在留下和挑战自由市场之间,他必然会有所踌躇。

从一个玄乎的禁赛决定,到博布罗斯基的各式传言,再到本人的消极态度,既不澄清也不承认,博布洛夫斯基的这一事件既让人感慨,也让人觉得“皮”得不行。

而蓝衣此时也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现在赛季过半,若是博布洛夫斯基与球队决裂,那么寻找新人还尚且有一线希望,但新人又会像穆雷或者当年的花花一样么;但蓝衣又能否在有限的时间内搞定门将问题,并积极备战季后赛呢?这又是一个两难的问题。

结语

花花的皮让他的好名声好上加好,并将岁月的痕迹从他身上抹去;伯恩斯继续与儿子快乐地生活,打球,偶尔去动物园皮一番,胡子越长,心性倒是越小。而蓝衣草率的禁赛决定和博布洛夫斯基“调皮”的回应让双方都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

(SAM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