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泰之战郑智确认首发担任队长 去年曾率队赢泰国+完成百场

腾讯体育1月19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晚十点,国足将在亚洲杯第一场淘汰赛中迎战泰国队。作为球队的核心,老将郑智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担任队长。国足去年热身赛战胜泰国队时郑智就首发出场,帮助球队2比0击败对手,那场比赛正好是郑智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

郑智将首发并担任队长

中国队第一场亚洲杯小组赛,郑智因十二强赛的红牌停赛,无法出场。不过后面两场小组赛他全部首发,即使他年龄偏大,但里皮对他依然充分信任。

同韩国队比赛踢到下半场时,郑智被替换下场,就是为了接下来的淘汰赛保存体力。国家队这两天的训练当中,郑智也全部被安排在主力的一方。球队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里皮将带着郑智参加,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在同泰国队比赛时首发,并且担任球队队长。

有意思的是,郑智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对手就是泰国队,当时他带领球队在曼谷的大雨中2比0击败取胜。现如今又面对老对手,郑智无论在自信心还是经验方面,都占优绝对的优势。

至于他是否在比赛中打满全场,还要看场上的形势和他的体能状况,池忠国也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