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法里德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 将与火箭签下一年底薪合同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内线悍将法里德已经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他将在澄清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后加盟火箭,填补卡佩拉因伤休战的空缺,辅佐哈登。

另据Shams Charania报道,法里德计划和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火箭最快下周二签下法里德

法里德是在去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从掘金加盟篮网的,但本赛季,他在布鲁克林难以获得机会。赛季至今,法里德一共就打了12场比赛,场均出战9.8分钟,贡献5.1分和3.7个篮板。篮网本赛季志在冲击季后赛,但法里德已经不在主帅阿特金森的轮换之内。

本赛季,法里德在篮网的薪水为1376万美元,他的合同会在今夏到期。法里德此次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他应该会在薪水上做出一定的牺牲,从而获得加盟另一支球队的机会。

根据沃神报道,法里德预计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被篮网裁掉,然后会有一个48小时的澄清期。在澄清期内,薪资空间超过1376万美元的球队可以认领法里德,吃下他之前与篮网的那份合同。但显然,以法里德目前的状态,没有球队会这么做。

澄清期过后,法里德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成为自由球员。沃神透露,法里德会加盟火箭,休斯敦记者伯尔曼则表示,法里德计划跟火箭签下一年底薪合同。也就是说,火箭最快就能在北京时间下周二签下法里德,等到后者体检通过,合同就会正式生效。下周四,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一切顺利的话,法里德将在这场比赛中上演首秀。

火箭签法里德需腾阵容空间 谁将走人?

火箭想签下法里德,目前还有一大障碍,那就是球队阵容已经达到满额15人。在与法里德签约之前,火箭必须要腾出一个阵容名额。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火箭多名球员都身陷流言当中,比如奈特和克里斯,安东尼现在处于离队状态,火箭还没有为他找到合适的下家。如果火箭在短时间里无法送走奈特、克里斯和安东尼,那球队最后可能会放弃纳纳利,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十天短合同。

火箭薪资总额早就超过了奢侈税起征线,此次签下法里德,球队要支付额外的奢侈税。在交易截止日前,相信火箭会是比较活跃的球队之一,奈特、克里斯和安东尼都是莫雷想要送走的球员,即便无法换来能补强球队的球员,莫雷也会致力于降低球队总薪资,减少奢侈税支出。

法里德将填补卡佩拉空缺 望成哈登好帮手

对于法里德,想必球迷并不陌生。作为2011年22号秀,法里德主打大前锋,而在如今的小球时代,他也能去打中锋。法里德身高只有2米03,但他身体素质劲爆,弹跳出色,被球迷称为“半兽人”,经常在比赛中上演暴扣。生涯前5年,法里德场均至少能得到10+7的数据,巅峰期场均数据达到13.7分和8.6篮板。法里德共打出过3次单场20+20的数据,还曾在比赛中砍下34分13篮板。

从2016-17赛季开始,法里德逐渐被掘金弃用,他加盟篮网后也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法里德是一名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虽然技术并不细腻,作为内线,他没有身高优势,保护禁区能力有限,但他是个出色的篮板手,能够在进攻中打挡拆,切入篮下去终结进攻。

由于卡佩拉拇指受伤接受手术,预计要休战4到6周的时间,火箭内线空虚,内内“年事已高”,哈尔滕施泰因经验不足。而法里德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他护框能力虽不如卡佩拉,但能够为火箭内线带来运动能力和能量,扮演进攻终结者的角色。本赛季在篮网,法里德投篮命中率达到59.5%。

所以,法里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卡佩拉的空缺。而且,哈登现在状态正火爆,保罗也传出了快要复出的消息,在灯泡组合身边打球,法里德不用去持球低位强攻,干自己所不擅长的事情。法里德只需要做好防守,抢好篮板,在进攻端跟哈登和保罗打挡拆进攻,用空接和暴扣终结进攻,或者多争抢二次进攻机会,这都是他有能力做好的事情。

在火箭搭档哈登和保罗,法里德有望重新焕发活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