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开30万镑周薪挖英超锋霸 球员申请离队遭拒与主帅大吵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在上港的报价被拒后,英超西汉姆联前锋、被誉为“奥地利伊布”的阿瑙托维奇越来越频繁地与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

上轮联赛结束后,阿瑙托维奇疑似和球迷告别

据《每日邮报》披露,恒大方面对阿瑙的工资许诺是30万镑周薪,这比奥地利人在西汉姆赚的多出3倍。球员本人希望在冬窗关闭之前就敲定转会的相关事宜。不过麻烦的是,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后,阿瑙与佩工发生了口角,当时阿瑙被告知自己不会在冬窗期内被出售,而本轮对阵伯恩茅斯一役,他也被排除出在比赛大名单之外。

双方的分歧主要在于转会费,广州恒大希望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阿瑙托维奇,而西汉姆的心理价位则是4500万镑。因为2017年夏天,他们引进阿瑙时向斯托克城支付了2000万英镑,而且合同中还涉及二次转会分成,也就是说西汉姆卖阿瑙托维奇时,转会费的20%将支付给斯托克城。这意味着,如果铁锤帮同意3500万镑出售阿瑙给恒大的话,那么700万镑将归陶工,西汉姆只能拿到2800万镑。而如果他们4500万镑卖人的话,900万支付给斯托克城,铁锤帮还能拿到3600万镑。

除了转会费问题之外,佩莱格里尼还担心短期内找不到阿瑙的替代者,铁锤帮球迷担心2017年帕耶出走的悲剧重演。一年多以前,深受铁锤帮球迷喜欢的帕耶被迫转卖马赛,西汉姆只拿到2500万镑转会费。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工坚持认为球员的去留决定权在自己手中:“阿瑙托维奇100%会留下,如果我让球员必须留下,他就会留下来。”即便如此,阿瑙的经纪人丹尼埃尔却一直在争取帮助奥地利人离开西汉姆,可阿瑙替代者却是大麻烦。

据《每日邮报》披露,西汉姆有意与切尔西竞争伯恩茅斯前锋卡勒姆-威尔逊,但英超球员溢价惊人,伯恩茅斯竟为威尔逊标价7500万镑,这恐怕吓走各大买家。回头再来说阿瑙托维奇,俱乐部留人计划很可能搁浅,上周六阿瑙帮助球队1-0勇挫阿森纳时,阿瑙被换下场时疑似向西汉姆球迷告别,随后他没有和佩工打招呼径直走向更衣室。看来,阿瑙转会广州恒大这笔潜在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已经很大了,佩工辟谣则更像此地无银三百两。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