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弃本赛季?西媒曝皇马今夏再重建:清洗黑名单 花重金引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发表文章指出,皇马将在今夏开展大改革,清洗掉一批“上了黑名单的人”,花重金引进一批年轻的实力派球员,还有可能聘请一位能力与齐达内相当的主教练。《阿斯报》也撰文指出,皇马不太可能在冬窗大肆引援,银河战绩有意放弃本赛季,而选择从今年夏天开始重建。

《马卡报》:皇马的大改革将在夏天到来

清洗:黑名单上的人

《马卡报》在这一块内容的小标题是“黑名单上的人”,名同一部老的二战电视剧。这部分人分为两类,第一类是让皇马讨厌的人,最典型是伊斯科。皇马喉舌说“皇马早已忍受不了有些球员了”,还批评这名球员“既不懂索拉里的一些决定,也不懂以前教练们的决定”。从贝尼特斯到索拉里,只有伊斯科不适合历任主帅的战术,没有其他球员。

另一部分是“年龄大、竞争力差、不符合球队未来发展”的人,以莫德里奇为代表,包括马塞洛。皇马喉舌没有点拉莫斯的名字,但组图里有拉莫斯的照片,这就很耐人寻味了,足以表达该报的态度。

花钱:重磅引援势在必行

这是一件被拖了几年的大事,如今皇马内忧外患,再不花大钱买顶级球员,恐怕弗洛伦蒂诺的主席位置都坐不稳了,皇马的管理层也清楚认识到这一点。皇马并不打算在冬季就砸钱,因为市场时机不好,买不到最好的球员们。夏季,将是最佳时机,皇马早已饥渴。

可能继续换帅

过去三年皇马欧冠三连冠,但在西甲联赛失去了对冠军的竞争力,本赛季目前落后领头羊巴萨10个积分,夺冠已基本无望。皇马需要一位能够与齐达内实力相当的主帅,希望新的主帅能够带领皇马在西甲和欧冠都保持竞争力。索拉里如果做不到,皇马还会继续换帅。

冬窗不会大肆引援,夏季再买

马德里的《阿斯报》也发表了一篇类似的文章,指出皇马重建势在必行,时间将是今夏,该报认为皇马不太可能在冬窗大肆引援,理由有二。第一,冬窗买不到优秀球员,夏季市场行情好;第二,皇马队内的薪资空间尚未腾出,伊斯科、莫德里奇、马塞洛等几位传闻中的离队红人,尚未找到下家,皇马需要在处理完这些拿着高薪的人之后,才有空间容纳新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