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不计划增加内内时间 老将:是年轻人的机会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克林特-卡佩拉缺阵期间,火箭将会坚持打小个阵容,不计划增加内内的出场时间。内内坦然接受这一安排,他表示这是火箭年轻球员站出来的机会。

火箭老将内内

卡佩拉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4.2分钟,现在他因伤缺阵,但是火箭并不打算把他的出场时间给内内。

“教练有一个计划,我们还有其他大个子,我们也有年轻的大个子。他们会得到那些时间,教练会决定我什么时候出场。”内内说,“卡佩拉打得非常出色,他的打球方式和自信。但是我们其他人,我们都要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一个家伙倒下了,必须有人站出来。我们有年轻球员,这是一个机会,一个站出来的机会。”

在卡佩拉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中(1月15日对阵灰熊),内内首发出场打了14分钟;而在上一场负于篮网的比赛中,内内替补出场打了16分钟,担任首发中锋的是PJ-塔克。火箭也没有给其他大个子球员多少机会,在与灰熊一战中,马奎斯-克里斯和以赛亚-哈尔腾施泰因都只打了7分钟;而在与篮网一战中,克里斯打了6分钟,哈尔腾施泰因没有出场,反倒是刚刚加盟火箭的纳纳利打了25分钟。

然而接下来,火箭将接连迎战拥有7英尺中锋的球队,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下周二则会在客场挑战76人。湖人拥有泰森-钱德勒、贾维尔-麦基和伊维查-祖巴茨这三大中锋,而76人的乔尔-恩比德将会给火箭带来更多大的考验。

火箭一般不会尝试在身高上与对手进行匹配,而是希望利用小个阵容打出速度和拉开进攻空间。“现在是新的比赛风格,”内内说,“比赛中有很多外线投篮,速度也更快了。你只需要去适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