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主帅:甜瓜仍有NBA战力 角色定位很重要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今天有消息称,卡梅隆-安东尼的NBA职业生涯可能不会就此结束,他有望找到下家。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今天也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此事,他认为安东尼仍然有能力在一支NBA球队做出贡献,不过角色和定位很重要。

雷霆主帅多诺万谈旧将甜瓜

安东尼去年夏天被雷霆交易给老鹰,之后被裁,然后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火箭签下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我们最近一次看到安东尼,是11月9日在俄克拉荷马城,当时代表火箭作客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的他,和球队同样表现挣扎,最终火箭队以80-98输掉了那场对安东尼有特殊意义的比赛。

多诺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安东尼仍然有能力在NBA球队做贡献,但这是建立在球队需要寻找什么样角色球员的基础之上的,以及安东尼能否适应那样的角色并且为球队提供什么样的帮助。”

“每一支球队可能所需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多诺万说道,“我觉得,你不必让安东尼在每支球队都扮演同样的角色,但他是一个足够聪明的球员,他也是一个足够开朗的家伙,我觉得胜利对他来说是足够重要的。”

“在我看来,安东尼显然是一个出色的单打球员,他在中低位的个人攻击相当不错。”多诺万继续说道,“此前的确有很多分析材料指出,属于安东尼打法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看到,安东尼大部分职业生涯里一直都是一个优秀的中距离攻击手,他所拥有的这些技能显然是可以帮到一些球队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