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第11周最佳:郭艾伦首当选 亚当斯四度上榜

郭艾伦首次入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第11周的周最佳球员,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和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分获本土和外援最佳。

第11周,辽宁队2战全胜,郭艾伦场均得到27.5分6.5个篮板11.5次助攻和3次抢断。新疆队2战1胜,亚当斯场均得到38分7篮板11.5助攻。最终,两位后卫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第11周周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郭艾伦本赛季第1次当选为官方的周最佳球员,亚当斯则是第4次当选。

CBA官方通告

上一场比赛,郭艾伦得到28分7篮板13助攻,帮助辽宁队在客场通过3个加时赛险胜吉林队,多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全场他苦拼54分钟,是两支球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在帮助球队客场险胜后,郭艾伦在微博上透露他的姥姥不在了,他没能见到姥姥的最后一面。这场比赛,郭艾伦强忍着痛失长辈的悲伤,帮助辽宁队艰难取胜,而这场胜利和郭艾伦的出色表现也是对姥姥的最好祭奠。比赛结束后,郭艾伦已经连夜赶往辽阳去送别亲爱的姥姥。看到如此出色的郭艾伦,在天堂的姥姥也肯定会以他为傲。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