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3个7尺中锋考验火箭 德帅:他们能同时出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湖人的轮换阵容中有3个7英尺中锋(泰森-钱德勒、贾维尔-麦基和伊维查-祖巴茨),而火箭正处于缺中锋的困难期。但是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两队各有各的优势,他还调侃道:“湖人3个中锋加起来身高达到21英尺,但是他们能同时出场吗?”

德帅并不惧怕湖人的强力内线

火箭和湖人的这次大战没有“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大战詹姆斯(詹姆斯-哈登)”,也不会上演克里斯-保罗和拉简-朗多的“恩怨第二季”,故事情节已经被伤病改写,取而代之的是哈登在过去20场比赛中场均拿到41.2分。

然而,克林特-卡佩拉缺阵对火箭带来的影响,可能是引人注目的,因为湖人的轮换阵容中有3个身高达到7英尺1英寸的中锋,而火箭的首发中锋可能是身高只有6英尺6英寸的PJ-塔克。在卡佩拉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让内内打首发中锋;但是无论内内在明天的比赛中是否担任首发,火箭球员都可以平视湖人中锋们的胸部。

“他们能同时出场吗?21英尺,对吧?”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打我们的比赛。他们有他们的优势,比如保护篮筐和篮板等等。如果我们能够并试图在他们身上打出我们的战术计划,那么我们就能够把他们拉出来,并让他们成为一个弱点。如果他们打出了他们的比赛,他们就会赢球。这就是比赛的本质。”

本赛季至今,钱德勒和麦基的投篮命中率分别排在联盟的第6位和第9位,而祖巴茨状态正佳,在上一场客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他14投12中拿了26分和12个篮板。

火箭除了内内之外,还可以使用马奎斯-克里斯和以赛亚-哈尔腾施泰因这些内线球员,但是克里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总共只打了13分钟;而哈尔腾施泰因在15日与灰熊一战中打了7分钟之后,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没有出场。看起来火箭要坚持使用小个阵容,即使在卡佩拉缺阵之后,他们也没有让内内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15分钟。

“我们不想那样做,如果那样做,我们就会失去他一个月,那不是好事。”德安东尼说,“我们会看看我们该怎么前进。内内会上场的,我们只是会根据时间而定,我们会经常打小个阵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