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詹姆斯重回NBA!山东救火外援获短合同返美

桑普森打回NBA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西王男篮即将客场对阵南京同曦,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赛前一天,西王男篮救火大外援桑普森离开了中国。

桑普森作为山东男篮签下的救火队员,为山东男篮效力的6场比赛中,他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作为CBA的新人,桑普森在加盟山东男篮的主场首战比赛,急于表现的他曾在赛场上甚至是扣飞了一次反击中的轻松得分,那场比赛桑普森仅得到了10+14的数据,可是后来随着桑普森的逐渐适应,桑普森在6场比赛拿出了23+12的场均数据,而且防守篮板球,甚至盖帽能力得到了山东男篮的认可。

昨天,桑普森返回了美国,西王篮球俱乐部安排把桑普森送到了机场,踏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但是离开的原因,或许每个球迷都替他感到很高兴,一支NBA球队因为他在山东队的出色表现,给他开出了一个10天短期合同。

临别之际,桑普森对西王男篮领队张鑫说了这样一句话:在这里,我很不舍,这里很温馨,大家都很照顾我,期待今年夏天,还能来到中国,在这里训练比赛,也期待咱山东男篮本赛季能进入季后赛。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