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剧结束后唐斯大爆发 恩师:他之前被巴特勒欺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作者/Jackie MacMullan)吉米-巴特勒逼宫闹交易,汤姆-锡伯杜下课,本赛季的森林狼遭遇了不少闹剧。但是,在一团混乱后,卡尔-安东尼-唐斯却爆发了,赛季初期表现低迷的他终于有了“狼王”的影子。

巴特勒出走后,唐斯迎来爆发

对于唐斯的爆发,唐斯的恩师、肯塔基主帅约翰-卡利帕里一点不惊讶,事实上他在2018年11月底时就知道,爱徒早晚要爆发。当时,卡利帕里说道:“你走着瞧,唐斯会爆发,他能再次做自己。球队的环境令他感到不舒服,他跟巴特勒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两人根本不是一路人,这也就形成了乱战,唐斯不愿意卷进去,他后退了。”

“这种事情总会发生,在NBA始终存在权力斗争。如果一个家伙可以欺负你,他就会欺负你,这就是巴特勒对唐斯所做的。拜托,这就是NBA。”

众所周知,巴特勒是一个好胜心极强的球员,他对队友要求很严格,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欺负”了唐斯。巴特勒说道:“我不认为‘欺负’是个好词,我就是把该说的说出来。大学时代,在马奎特大学,布兹-威廉姆斯教练对我也是把该说的说出来。我不像卡利帕里那样,身边有那么多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的球员,所以他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件事。”

“他可以说我欺负人,但当我碰到他,我还是会面对面跟他谈谈这个。如果我欺负人,那我也会欺负他,我会告诉他我的感受,就像我告诉其他每个人我的感受一样。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名帅,我没有欺负任何人,我就是保持真实,有些人不习惯罢了。当你像唐斯那样拥有绝佳的天赋,你身边的人不会对你保持真实,而我会。”

事实上,巴特勒对唐斯也没什么恶意,归根结底是两人性格特点不同,巴特勒的领导方式太具有侵略性。德里克-罗斯就说道:“作为一个领袖,沟通有很多种方式,我不会用跟吉布森对话的方式去跟迪昂对话,你得拿出时间去了解每个球员。或许,巴特勒在这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他也还年轻。我了解巴特勒和唐斯,你必须得用一点不同的方式跟唐斯交流,而巴特勒并未那样做。”

罗斯也提到了巴特勒和唐斯的矛盾,他表示:“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没听说任何关于他们俩不喜欢彼此的消息,我没看到两人关系紧张,但你可以稍微感觉到。之后,我们开了一次会,那时候我才意识到两人关系多糟糕。在开诚布公谈了一次后,他们的关系确实有所缓和,我对唐斯的处理方式感到惊讶,他很成熟,他就是让这件事过去了。他遭到了一些批评,但他并未回击。”

闹剧结束后,唐斯迎来大爆发,在巴特勒交易前他场均背打8.92次,每回合得分只有0.88分。而在交易后,唐斯场均背打12.5次仅次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每回合拿下1.8分。

不仅进攻提升,唐斯的防守也有了进步,在巴特勒交易前,唐斯主防的对象投篮命中率51.1%。而巴特勒交易后,这一数据降到了45.3%,他的防守效率从114.6分提升到了104.6分。

“罗斯是那个将唐斯从巴特勒闹剧中带出来的人,”卡利帕里认为。

罗斯则表示,他就是告诉唐斯屏蔽杂音,用场上表现来让批评家闭嘴。当唐斯一场只有10次出手时,罗斯会鞭策唐斯提升场上贡献。罗斯对唐斯说:“我们希望你拿出更多表现。”

唐斯是个很容易沟通的球员,罗斯说道:“他把我跟他说的一切都放在了心里,很多年轻球员固执己见,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但唐斯不是那样,他会倾听。”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