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两外线有望出战湖人 戈登或继续时间受限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本周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埃里克-戈登和詹姆斯-恩尼斯都有望出战这场比赛,不过戈登的出场时间可能继续受到限制。

戈登上场时间或仍受限制

当本周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湖人的时候,尽管他们没有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但是至少可能不会像过去几场那样人手不足。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示,戈登和恩尼斯都有可能出战与湖人的比赛。

戈登之前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8场比赛,他在上一场主场负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那场比赛他打了21分钟(因为膝盖酸痛提前退出比赛),11投6中(三分球8中4)、罚球4中4,拿到2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戈登目前的状态是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但他可能继续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我只是要继续做我最擅长的事情,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侵略性,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戈登说,“我知道我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不会打很长的时间,因为我要适应比赛节奏,但是我迟早会获得正常的出场时间。我只需要继续康复,做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来让自己康复。一切都正常,上一场比赛我很难打完,我期待着本周日的到来,我只想一场一场地变得更好。”

恩尼斯因为左腿伤势缺席了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恩尼斯现年28岁,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30场比赛(22场首发),期间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9分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