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曼联死忠!鹿晗追星追到梦剧场 与博格巴合影比酷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众所周知,鹿晗是曼联的铁杆粉丝,经常在网络上高调表白。而现在,他终于在梦剧场圆梦,不仅来到老特拉福德出席活动,还与博格巴、德赫亚等球员合影,网友也调侃他为追星届扛把子。

鹿晗和博格巴谁酷?

鹿晗此行并没有对外公开,但消息灵通的粉丝还是早早在球场外等候,甚至有人是从中国、韩国一路追随过去。心情大好的鹿晗也十分亲切,和粉丝们交谈互动。

除了参加在老特拉福德的俱乐部活动,鹿晗还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2017年欧洲超级杯前,他曾晒出了一张身穿博格巴的球衣的照片,而这一次则是见到了博格巴本巴。法国人也被红魔球迷封为“曼联文工团”团长,同样以唱跳俱佳著称,不知这次二人有没有切磋一番舞技。

和“马塔蜀黍”和“德赫亚爸爸”

和斯莫林

据鹿晗自己透露,他是在2002年因世界杯爱上足球,也因贝克汉姆爱上了曼联。出道走红后,他也没有停止对红魔的关注,一条转发曼联官方的微博,评论更是连续打破了吉尼斯纪录。小鹿还为曼联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超级冠军》。鹿晗对曼联也不是单箭头,此前他生日,曼联俱乐部特意拍摄视频送上祝福。

鹿晗不仅在工作之余熬夜看比赛,还非常关注曼联的转会操作,球迷间“抬价联”、“上树”的梗他也是玩的贼溜。此外,他在闲暇之余也经常去球场大展身手,球技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也凭此扭转了一些人对他的偏见。

2018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上,鹿晗有幸与偶像吉格斯、内维尔同场竞技,现场的球迷一度高呼他的名字。赛后他也第一时间和曼联两位传奇合影留念,并向球迷和粉丝表达了感谢。

鹿晗为曼联加油

今晚,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布莱顿,也许我们能在老特拉福德的场边看到这名圆梦的中国boy,而他则有望现场见证索尔斯克亚延续上任后的连胜纪录。

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

(注: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