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如果一对一单挑 我肯定打不过罗伊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近日,一个名为“BLAZER GANG”的社媒帐号发出一张P过的布兰顿-罗伊一对一单挑达米安-利拉德的图片,并且提出一个问题让大家展开讨论:“如果进行一对一的单挑,他们两个人谁能胜出?”利拉德本人很快就在这个社媒帐号下面进行跟帖回复:“那肯定是罗伊胜出!”

利拉德称一对一打不过黄曼巴

罗伊大学时期是在华盛顿大学打球,他于2006年参加NBA选秀大会并以第六顺位被森林狼队挑中,但他很快就被森林狼队交易给开拓者。罗伊职业生涯效力过开拓者队和森林狼队,他曾于新秀赛季荣膺NBA年度最佳新秀,2008-10年连续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9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

2011年12月11日,27岁的罗伊因严重的膝伤而宣布退役。2012年,罗伊复出签约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但仅为森林狼打了5场常规赛后又因伤病在次年6月23日正式宣布退役。

在罗伊为开拓者效力的巅峰时期,他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不仅有一手出色的三分球,而且还有着熟悉的运球技巧,罗伊的突破造犯规并获得罚球的能力也相当出色。

现在开拓者队已经有利拉德接班,而且利拉德的身体状态更好,能长时间保持健康,这对于开拓者队保持稳定战绩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利拉德的单打能力在全联盟也属上乘。不过,利拉德本人还是比较谦虚的一个人,在社交媒体上提出他与罗伊单打能力对比时,利拉德还是以尊崇前辈的态度表示自己一对一单打肯定打不过罗伊。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