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三加时后将战八连败的四川 辽媒提醒恢复体能是首要

双方首战辽宁客场11分胜四川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上一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两支球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经过三个加时才分出胜负,辽宁男篮最终3分险胜对手,连胜场次达到了21场。但对场上球员的体能来说也是一次考验。辽篮备战今晚主场与四川男篮的比赛,球员们首要的还是先恢复体能。

三个加时的鏖战,让场上的所有球员都已经体力不支,尤其是主力球员,哈德森与郭艾伦都出战了50分钟以上,而韩德君和丛明晨也登场超过了47分钟,因此备战的主力球员也以恢复为主。两场比赛之间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辽篮主帅郭士强或许会派出更多轮换球员登场。上一场比赛,辽篮开场后进入状态比较慢,吉林队的防守策略不错,队员整体手感也很好,今晚的比赛辽篮也要避免精力不集中。除此之外,球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不高,一旦外线手感打不开,多尝试向内线发起进攻。辽篮今晚的对手四川男篮目前战绩并不是很好,只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而且球队已经遭遇了八连败,目前最稳定的得分点依然是小外援富兰克林,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强,辽篮也要对他进行重点盯防。双方首回合交锋,辽篮客场11分战胜对手。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