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夏尔将与曼联续签5年新约 力挺索帅转正继续执掌红魔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穆里尼奥被解雇之后,曼联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马夏尔这位与穆帅有矛盾的球员公开表态希望曼联俱乐部转正索尔斯克亚。来自英媒《天空体育》的消息称,马夏尔也决定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而随后,其经纪人也向法媒证实了这消息。

马夏尔将与曼联续约5年

马夏尔在2015年的夏窗压哨加盟了曼联,在红魔的首个赛季,马夏尔发挥高光,在英超赛场打入11个联赛进球助攻4次,出色的发挥以及出众的潜力也使得成为了曼联球迷的最爱。在2016年的夏天,穆里尼奥接手曼联,马夏尔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他却也是重要的轮换球员。

上个赛季,马夏尔的定位依旧是替补,但是在替补出场时效率非常高。去年冬窗桑切斯加盟,马夏尔的位置下滑,出场顺位在桑切斯以及拉什福德之下,而这也使得他与穆帅发生了矛盾。去年夏天季前训练中,马夏尔还因为回国陪伴待产的妻子时间过长与穆帅的矛盾加剧。

去年的十月份开始,曼联就与合同在今夏到期的马夏尔谈续约,但是马夏尔或许是因为穆帅执教的原因一直不与球队续约。最终曼联高层为了不让马夏尔以自由身在今夏离队,因此也激活了他此前合同中的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

穆里尼奥被解雇后,马夏尔在索尔斯克亚的阵容中获得了主力位置,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4次首发出场,打入1球助攻1次。本赛季马夏尔代表曼联出场23次,打进9球。此外马夏尔也对索帅推崇备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支持索圣转正:“转正?现在所有一切都进展顺利,所有的球员都很开心,因此如果这样继续下去,为什么不呢?”

不仅如此,在曼联重新找到踢球乐趣的马夏尔与曼联的续约谈判也有了新的进展,法国人目前已经基本同意与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联提供的新合同的年薪为540万英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