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泰战裁判出炉:国足老熟人 曾吹罚中吉小组赛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据来自亚洲杯赛组委会的消息,2019亚洲杯1/8决赛各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已经全部敲定。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将由阿联酋裁判哈桑执法。这将是这位阿联酋裁判继小组赛中国队与吉尔吉斯队的比赛之后,在本届亚洲杯赛上第二次执法国足的比赛。

阿联酋裁判哈桑将执法中泰战

尽管国内部分球迷对哈桑印象不好,甚至直接将其形容为“黑哨”,但是,这些年来,但凡是来自西亚的裁判,几乎没有一位不被国内部分球迷称为“黑哨”的。而这些被冠以“黑哨”的裁判全部都执法了洲际大赛和世界杯赛。像这位阿联酋裁判穆罕默德·哈桑,也是执法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的主裁判,执法了小组赛法国队对阵秘鲁队的比赛。

实际上,在中国队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阵吉尔吉斯队的比赛中,这位阿联酋裁判的吹罚还是相当不错的,并没有什么争议。由于这些年来亚冠联赛的缘故,哈桑曾多来主裁过中国队或者是中国球队所参加的比赛,对中国球员的情况也是较为了解的。在亚冠联赛中,仅去年一年就先后执法了上海上港队对日本鹿岛鹿角队的1/8决赛;天津权健队3比2胜柏太阳神队的一场小组赛;广州恒大队客场1比1平泰国武里南联队的比赛。而现在中国国家队中的很多球员就来自于上述三家中超俱乐部。

相比而言,哈桑执法泰国队或泰国球队的比赛场次不多,去年除了执法泰国武里南联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之外,在2016年曾执法过泰国国家队与印尼队的东南亚锦标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泰国队主场以2比0取胜印尼队。

对中国队而言,对阵泰国队时还是需要更冷静,尤其是没有必要动辄对哈桑的判罚与其争议,毕竟,目前中国队中有5名球员各有一张黄牌在身。但凡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领到第二张黄牌,如果闯过泰国队这一关,就将无缘下一场1/4决赛。这对目前面临伤病影响的国足而言,显然更为不利。所以,尽可能减少这种自动减员情况,是中国队在泰国队比赛中务必要牢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