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不会想着首秀就砍50分 我还需适应比赛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考辛斯将在今天迎来本赛季首秀,这是将近一年后他重新回到NBA赛场。考辛斯表示,他不会想着首秀就拿到50分,并称自己还需要逐渐去适应比赛节奏。

考神就首秀发表看法

考辛斯在去年一月份遭遇跟腱撕裂,随后他便一直处于康复之中。今年休赛期,因为伤病的缘故,他没能拿到一份大合同,最终他选择和勇士签下合约。

如今,赛季已经过半,考辛斯终于能够复出。不少人都在期待着他的表现,不过考辛斯本人显得比较冷静。他认为自己还需要去适应比赛。

“我并没有什么期待,”考辛斯今天说道,“我不会期待自己得到50分什么的。我知道外界都在期待着这个,我知道他们都在想这个,我也知道那是大多数人衡量我此刻是否成功的标准。”

虽然已经能够上场打比赛,但在考辛斯看来,他还需要经历一些过程。他这样说道:“这是我康复过程的最后一步,我需要适应球队,适应比赛的节奏,找回比赛状态。我不希望人们认为我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因为我还没能做到。我很开心能够重回赛场,我会在今晚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