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交易了?卡莱尔已联系小史密斯 仍希望他能留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ESPN综合报道,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他已经尝试联系了球队控卫丹尼斯-史密斯,他仍希望史密斯能回到球队。

小史密斯的交易出现转机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独行侠对于跟史密斯和好,双方携手继续前进持乐观态度,之前史密斯表达了他希望被交易的态度。消息人士透露,史密斯对于自己的角色感到不满,自从卢卡-东契奇加盟并成为球队进攻核心后,史密斯跟卡莱尔有过摩擦。

目前,史密斯的状态仍是“生病缺席”,他是否还会回到独行侠身披独行侠球衣出战仍是未知数。

“史密斯不在球队,但是我希望让每个人知道,我昨晚联系了他和他的经纪人,我想让他们知道,当他感觉好点了,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欢迎他归队,”卡莱尔说道,“我们希望他能回归。”

“他在球队的一年半时间里,当他能上场他首发打了每一场比赛。在那段时间,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了很大的成长,我为他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

卡莱尔表示,他并不认为史密斯会随队出战接下来同步行者、雄鹿的客场比赛,但他表示:“我就是觉得他仍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他能回来。”

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坚持称他们不会交易史密斯,除非他们能得到非常好的回报。本赛季独行侠已经兜售过史密斯,但是他们没有收到任何能打动他们的报价。

史密斯是2017年的9号秀,今年21岁,之前他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3场比赛,周三他则让经纪人打电话请假,缺席了独行侠的训练以及周四同马刺一战。

独行侠去年夏天引进东契奇时,他们本希望东契奇和史密斯能共存,但两人在场687分钟独行侠百回合得分仅为100.9分,几乎是联盟倒数第一的水平。本赛季,独行侠的百回合得分是108.4分。

本赛季,史密斯场均拿下12.6分、3.9个助攻、2.6个篮板,相较上赛季各项数据都有下滑。而东契奇场均能轰下20.3分、6.7个篮板和5.1次助攻,他已经是独行侠实际上的控卫。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