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今日复出上演赛季首秀 科尔:不限制他上场时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按照计划,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在今天与快船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完成赛季首演。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为考辛斯设定出场时间限制。

考辛斯今日伤愈复出

“会有即时的判断、分析和调整。”科尔说,“等到今晚的比赛结束时,我们要么是‘不可战胜的’,要么就将陷入‘大麻烦’。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考辛斯因为跟腱撕裂的严重伤势,已经近一年没打过球,因此科尔有心理准备,要花费一段时间来让他找回状态:“球员加入一支新球队后,都要花些时间适应,更何况他还刚刚摆脱伤病,也需要时间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这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让他慢慢找到感觉,给他一些信心。”

科尔还透露,队医并未为考辛斯设定出场时间限制,但他计划让考辛斯首发出场,打“较短的时间”。至于具体会打多久,科尔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至于球队会不会为了配合考辛斯的降低攻防转换的速度,科尔明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很确定我们的球员不会降下速度,我们仍会拼命推快攻。我设想中的场景是德雷蒙德(格林)运球推进,杀到禁区时,德马库斯从后面拖车跟进。”

“德马库斯是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因此当我们像之前一样把球快速传到前场后,如果找不到好的机会,我们会有一个既能挡拆,还能外切投三分的球员,这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选项,我们不会放慢速度。”

科尔还表示球队在如何用好考辛斯方面,也会保持耐心,无论如何,多一个选择都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我们有更多犯规可用,可以采取更多对位办法,有更多的技术能力可供选择,现在我们需要找到最有效的阵容和轮换模式。”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夺冠,”科尔继续谈道,“球员必须接受自己的角色,必须接受有些夜晚属于他们而也会有些夜晚属于别人这一事实。只要大家都团结一致,我们就能建设起一支冠军队伍。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确立了这种观念,接下来会继续坚持下去。”

对于考辛斯,科尔表示:“我们希望他享受这个过程,我们想要他能够战胜不可避免的沮丧,这种沮丧会来自于长时间的缺阵和对NBA比赛速度的重新适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