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小卡特将接受拇指手术 伤停8-12周可能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公牛队今天官方宣布,新秀中锋温德尔-卡特因为左手拇指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预计伤停8到12周。这意味着,他的新秀赛季,可能已提前终结。

公牛新秀或赛季报销

关于卡特的拇指伤情,在最近几天经历了反转再反转。两天前,先是有报道称,球队内部担心这位年轻中锋的拇指伤情严重,可能伤及韧带需要手术。结果很快球队又给出了新的说法,说经过再次检查,证实卡特的拇指只是普通扭伤,其状态也被列为每日观察。

没想到两天之后,事情又有了这样的变化,而且手术之后的恢复期也较之前(曾有报道称他会因此休息4到6周)大幅增加。考虑到常规赛4月中旬就将结束,而公牛队显然并没有多少希望杀进季后赛,所以很有可能卡特下次上场,就是下赛季的事情了。

卡特来自杜克,去年夏天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公牛选中,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0.3分7个篮板1.8次助攻1.3次封盖,表现相当出色。而这次重伤,实在是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据ESPN记者Woj报道,卡特的受伤,不会影响公牛尝试在截止期间送走老将中锋罗宾-洛佩兹的决定。同样,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贾巴里-帕克也随时可以被交易。

在昨天公牛与掘金的比赛中,鲍比-波蒂斯顶替卡特出现在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上,最终他13投4中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