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小加和球队老板会面 灰熊后半程开始转向摆烂?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灰熊两位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在本周与球队老板罗伯特-佩拉进行了会面,这意味着灰熊将会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前,面临一个十字路口。

灰熊后半赛季或将摆烂

据说在这次灰熊当家球星与老板之间的谈话中,讨论的话题主要是球队未来的建队方向。两名当家球星当中,小加索尔当前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其中下赛季是价值2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因此灰熊队未来的方向,可能直接影响他今年夏天的决定。

联盟中很多球队都注意到了小加索尔的境况,最近也有流言显示,灰熊可能会在截止日前将其摆上交易柜台。不过截至目前为止,灰熊的官方口径依然是希望围绕加索尔和康利组建一支季后赛队伍。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小加索尔场均可以得到15.4分8.4个篮板4.5次助攻1.2次抢断以及1.4次封盖,在他的带领下,灰熊12胜5负开局,一度排名西部第一。但在那之后,他们状态急剧下滑,最近10场更是仅取得了1胜9负的成绩,目前19胜25负,已经落后西部第八的湖人5场胜差。

对灰熊来说,这是一个动荡不安的赛季。他们曾在12月中旬卷入一笔涉及奇才、太阳的三方交易,但最终因为一些沟通误会而导致交易告吹。

之后不久,在一次输球之后的球队会议上,两位老将加雷特-坦普尔和欧米-卡斯比产生冲突,几乎大打出手。除此之外,凯尔-安德森、狄龙-布鲁克斯等球员又都遭遇伤病不得不接受手术,这也是他们表现虎头蛇尾的一个重要因素。

钱德勒-帕森斯也是个大麻烦,这位灰熊队在2016年花费4年9600万签下的前锋球员,因为伤病从未为球队提供稳定贡献,最近又因得不到出场机会而与球队产生分歧。双方目前已经协议分手,只是迟迟无法找到下家。

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灰熊依然在前不久用两支二轮签作为代价,换来了3D球员贾斯汀-霍勒迪,似乎还未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可是这样不上不下,不尴不尬,看起来不会有任何好的结果。

或许,灰熊真的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