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布扎比高尔夫赛劳瑞3杆领先冲冠 保尔特第3位

肖恩-劳瑞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第三轮中,肖恩-劳瑞成功扩大领先优势,以-17杆领先冲冠。南非人理查德-斯特尼落后3杆排名第2位,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在最后一洞擒获老鹰,冲至-12杆位列第3名。

周五的球场开始起了大风,而且“移动日”的旗杆位置也非常困难。31岁的爱尔兰球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依然能够保持短杆的极佳状态,取得大量的得分机会。

劳瑞最终成功地抓住了7只小鸟,包括了6号洞开始的小鸟三连击。加上2个柏忌,这位曾3次赢得欧巡赛的球手交出67杆(-5)的成绩卡,以62-70-67的-17杆领先全场。

劳瑞的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2015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对于本周能够再有夺冠的机会,他显得非常高兴:“今天我打得非常舒服,很高兴能有这样的赛果,对于明天非常期待。很明显我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一次我能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是很久以前了,今晚我要吃顿好的,争取明天打好。”

阿布扎比锦标赛不仅仅是今年欧巡赛的开年赛,还属于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一站,参赛名单极强。所以劳瑞对于明天的预期也非常谨慎:“我们这周的对手是世界级的,我知道他们明天都会拼命向前冲。所以我需要打得更加进取,尽力多打小鸟。”在2016年的大满贯美国公开赛中,劳瑞在54洞过后4杆领先,结果却被达斯丁-约翰逊实现了翻盘。

最后一轮与劳瑞同组出发的是来自南非的六冠选手理查德-斯特尼(Richard Sterne)。斯特尼在本轮发挥中规中矩,但也有神来之笔。

他在10号洞(五杆洞)2杆把球攻至果岭边,第3杆把球切至果岭前沿后,小球经过长距离滚动冲进了果岭后方的洞杯,老鹰!加上另外的2只小鸟1个柏忌,这位37岁的球手以65-68-69的-14杆3杆落后,处于第2位。他表示:“很高兴进入争冠行列,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这样了。”

莱德杯功勋球手伊恩-保尔特也有不俗的表现,这位英格兰人虽然开局就吞柏忌,但在赛事中段他能够以3只小鸟、1个柏忌做出了救赎,收尾18号洞的老鹰更是燃爆了全场。保尔特以66-69-69的-12杆排在第3位。

2014年赛事冠军巴勃罗-拉拉扎巴尔交出65-72-68的-11杆,名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2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都以-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9位。

而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约翰逊有点迷失在大风之中,成绩保持在昨天的-4杆,并列第40位。

侥幸晋级的卫冕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的发挥也相当一般,本轮有2个五杆洞吞下柏忌,只能以-3杆并列第50位。

第三轮与劳瑞一同出发的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失误连连,2只小鸟5个柏忌的75杆(+3)与劳瑞形成了鲜明对比,总成绩跌至-8杆并列第1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