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1霍村豪取6连胜 格雷茨卡两球莱万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18轮,拜仁客场3-1霍村豪取联赛6连胜,格雷茨卡梅开二度,莱万建功。

拜仁迎来冬休期后开门红

比赛亮点

  1. 拜仁联赛6连胜:做客3-1击败霍村,拜仁拿到联赛6连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拜仁与多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
  2. 基米希拜仁第150战:与霍村的比赛是基米希第150次代表拜仁出战,这场里程碑之战鸡哥跟随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3. 腾讯体育评MVP:格雷茨卡 拜仁在客场赢球最大功臣,格雷茨卡打出加盟拜仁后最好比赛,他为球队打进2球,还差点完成帽子戏法。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阿拉巴左路插上传中,莱万禁区内右脚凌空扫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9分钟,阿拉巴长传,莱万背身卸下皮球,穆勒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倒地左脚钩射稍稍打偏。

第28分钟,拜仁角球传中,门前混战中胡梅尔斯连续近射都被堵出。

第34分钟,科曼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莱万门前甩头攻门被鲍曼扑出,格雷茨卡跟进补射破门,0-1!

格雷茨卡补射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霍芬海姆角球进攻未果,拜仁打出快速反击,阿拉巴左路低传,拍马赶到的格雷茨卡倒地铲射破网,0-2!

格雷茨卡上演梅开二度

第50分钟,基米希角球开出,格雷茨卡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53分钟,蒂亚戈丢球,若埃林顿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诺伊尔挡出,德米尔拜再射仍被挡。

第59分钟,霍村打出快速反击,比滕库尔特长传转移,舒尔茨胸部卸下皮球左脚劲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2!

舒尔茨帮助霍村扳回一球

第83分钟,克拉马里奇左路传中,绍洛伊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诺伊尔神反应救险!

第87分钟,J罗挑传禁区,穆勒右路不停球直接横扫门前,莱万包抄到位轻松破网,1-3!

莱万包抄得手 拜仁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两队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诺伊尔多次救险。数据来看,拜仁射门21比12,射正9比5,角球6比2,控球率56.5%,科瓦奇的球队对机会的把握做的更好一些。

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3421):

门将:1-鲍曼

后卫:22-沃特(11-格里利奇56')、38-波斯奇、21-胡布内尔

中场:3-卡德拉贝克、13-比滕库尔特、10-德米尔拜(8-盖格尔56')、16-舒尔茨

前腰:27-克拉马里奇、19-贝尔福迪尔

前锋:34-若埃林顿(28-绍洛伊79')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17-博阿滕90')

中场:25-穆勒、6-蒂亚戈(11-J罗78')、18-格雷茨卡、29-科曼(22-格纳布里73')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