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梅西有多拼:打飞的领取J最佳阵容奖 当天往返日本泰国

亚洲杯涌现出的新星

腾讯体育1月19日艾因(文/应虹霞)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国队即将在亚洲杯8分之一决赛迎战泰国队。说到泰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泰国梅西”差那提-颂克拉辛,聊聊颂克拉辛那些事。

就在提笔的瞬间,刷了刷亚足联官网和推特,发现亚足联官网7个小时发布称,在亚洲杯小组赛告一段落的当下,有五名冉冉升起的新星,恐怕会击中欧洲球会的兴趣。

其中就有泰国梅西,顶着一头黄毛的颂克拉辛。其它四位分别是印度的Sandesh Jhingan,卡塔尔的Almoez Ali ,伊拉克的Mohanad Ali,伊朗的 Mehdi Taremi——而颂克拉辛,列在第一位。

恰好在18日,赶去艾因的特殊需求中心足球场,看了泰国队的训练。这是泰国队对阵中国队的最后一训,当天训练前,全队拍了集体大合影。随后进更衣室换训练服,颂克拉辛很快就换好了训练服,独自一人现身。

此时,已经陆陆续续有一些队员在接受采访了。颂克拉辛不会不知道,自己是一众媒体聚焦的焦点。但从球员出口现身之际,他心无旁骛,径直往草坪走去,连眼皮都没往这边抬一下。

亚洲杯期间,效力于札幌冈萨多队的颂克拉辛,也是众多日本记者的心头好。一名记者向腾讯体育分享了关于颂克拉辛的一个细节。

12月初,日本J联赛公布2018赛季各项大奖。司职中场的颂克拉辛在中场人才济济一堂的J联赛,愣是跻身J联赛最佳阵容。颁奖当天,颂克拉辛是当天匆匆从泰国赶到日本的,领完奖,致完获奖感言,他便匆匆赶赴机场,打“飞的”飞回泰国与国家队汇合,在日本连一宵都没敢耽搁。

专注,聚精会神——这是任何成大器者的共同特质。身高仅有158公分的颂克拉辛,之所以能当选泰国历史上第一位J联赛最佳阵容获得者,之所以能被冠以“泰国梅西”,绝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人物。属于他的亚洲杯之旅,仍在延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