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宣纳瓦斯受伤 库尔图瓦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皇马本赛季遭受了罕见的伤病潮,今天他们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刚刚恢复训练,球队便再次迎来一名伤号——他们的另一位门将纳瓦斯将会因为大腿肌肉伤势缺席一段时间。

纳瓦斯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皇马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比较低迷,除了球队在去年夏天流失了头号球星C罗、前任主帅洛佩特吉打造球队遇阻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严重的伤病问题。

在国王杯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在今天终于迎来了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此前库尔图瓦已经因伤缺席了1场联赛和2场国王杯的比赛。按照皇马方面制定的康复计划,库尔图瓦有望在明天复出参赛。

然而皇马球迷还没有高兴多久,俱乐部就又宣布了一则坏消息——球队替补门将纳瓦斯因为大腿肌肉伤势将会伤停一段时间,尽管俱乐部没有透露纳瓦斯的伤停时间,但是按照经验,西班牙媒体猜测纳瓦斯将会至少缺席几周的训练和比赛。

目前皇马可谓是伤病满营,球队一线队现有纳瓦斯、巴列霍、马科斯-略伦特、克罗斯、阿森西奥、贝尔、本泽马和马里亚诺一共8名伤员,这让主帅索拉里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他甚至要派上B队的年轻人才能填满比赛阵容。

明天皇马将会在西甲联赛中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届时库尔图瓦将会出现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中把守城门,而其他位置的球员,索拉里依然只能沿用此前国王杯中的残阵迎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