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八强战抽签:巴萨pk塞维利亚 皇马遇劲敌赫罗纳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周五在西班牙足协总部进行,巴塞罗那遭遇塞维利亚,这将是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的重演,皇家马德里则将对阵16强战淘汰了马竞的赫罗纳。

在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周四全部结束之后,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赫塔菲、赫罗纳、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和巴塞罗那跻身国王杯八强。西班牙媒体曾期待八强战会出现皇马对阵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或是塞维利亚对阵贝蒂斯、西班牙人对阵巴萨这样颇具看点的德比战。

由于在首回合对阵莱万特时使用楚米,莱万特认为巴萨违反规则,因此向西班牙足协提起上诉,要求剥夺巴萨晋级资格。在抽签仪式之前,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和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宣布决定,认为莱万特上诉时已经超过有效期限,因为巴萨得以继续出战国王杯。

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中,不存在任何回避原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在1月23日、24日进行,次回合则将在1月30日和31日进行,半决赛则将在2月6日和27日进行,决赛则5月25日进行,但决赛场地尚未确定。

第一个被抽出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对阵赫罗纳,尽管赫罗纳目前在西甲排名第9位,但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里,赫罗纳淘汰了马竞,而且是在客场以3比3逼平马竞之后晋级。不过,联赛首回合交锋时,皇马曾在客场4比1大胜赫罗纳。

皇马公共关系主管布特拉格诺表示,“他们淘汰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对手,这足以说明了赫罗纳的真正实力。”赫罗纳体育总监基克-卡塞尔则表示,“我们抽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是我们的梦想,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之一交锋。对俱乐部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历史性的。”

第二个被抽出的是赫塔菲对阵瓦伦西亚,赫塔菲首回合主场作战,次回合则将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此役将是2007-08赛季国王杯决赛的重演,当时罗纳德-科曼执教的瓦伦西亚以3比1战胜了对手。瓦伦西亚主帅沃洛指出,“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因为赫塔菲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才能晋级,两队的实力非常接近。”

第三个抽出的是塞维利亚对阵巴萨,首回合将在皮斯胡安球场进行,次回合在诺坎普进行。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里,巴萨以5比0大胜塞维利亚,当时为巴萨进球的是苏亚雷斯、梅西、伊涅斯塔和库蒂尼奥。

塞维利亚体育总监卡帕罗斯指出,“这就是命运,我们希望抽到这样的对手,这会触动我们的神经,我们非常兴奋。这将是非常美妙的比赛,两队都有希望晋级,巴萨就是巴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出色的球员,但在这两场比赛里会非常平衡。我们会尽量在主场发挥出色的,然后看看在客场的表现。”

巴萨公共关系主管阿莫尔则表示,“自上赛季我们击败他们之后,他们就希望再踢一次,这将是非常艰苦而且美妙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实力强大,很难对付的球队,我认为塞维利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要想夺冠的话,我们就必须战胜所有对手,我们是卫冕冠军,在这个赛季我们希望卫冕冠军。”

西班牙人则将对阵皇家贝蒂斯,首回合在西班牙人球场举行,次回合则将在比利亚马林球场进行。鲁菲特表示,“这两场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面对一个出色的对手,而且两队非常相似,我们需要带着热情去踢这两场比赛。”戈迪略则表示,“两支球队非常相似,而且很难战胜对手,尽管遇到的任何对手都很难缠,但我希望这将是两场美妙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