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伯恩利前瞻:黄蜂主场争胜 伯恩利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迎战伯恩利。

近4场不败的沃特福德期待延续强势,而伯恩利也盼望拿下各项赛事5连胜,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沃特福德近4场保持不败:沃特福德上轮客场2比1击败水晶宫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最近4场大黄蜂军团2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8场各项赛事仅仅输给切尔西一战。

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7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沃特福德的主场战绩糟糕,最近5轮主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最近8轮主场更是输掉5场。

此番迎战伯恩利,沃特福德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只要不输,沃特福德就将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开年前3场联赛中保持不败。

伯恩利剑指5连胜:伯恩利近期状态爆棚,上轮他们主场2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英超则已经拿到3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的名次升至第15位,虽然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但在名次上渐渐远离降级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7轮客场比赛伯恩利仅仅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一战。此番挑战沃特福德,伯恩利能够拿到各项赛事的5连胜?值得关注。若能击败沃特福德,伯恩利就将自1958年以来首次取得新年顶级联赛的开局3连胜。

黄蜂军带刀后卫成焦点:沃特福德的左后卫霍莱巴斯本赛季至今送出3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其中助攻数排名全英超后卫球员的第一位。本场若能制造一次入球,他就将成为迪尼、伊加洛和杜库雷之后第四位单赛季制造10球的球员。

伯恩利上一轮在全场没有一次射正的情况下凭借对手的两粒乌龙球击败富勒姆。本赛季至今,伯恩利在英超客场仅仅打入9球,客场攻击力并列倒数第四,仅好于降级区三队。此番他们能否提升自己的攻击力?这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近10次对决难分高下:在两队最近10场对决,双方各自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客场3比1击败伯恩利。格雷、迪尼和休斯各入一球,伯恩利仅由塔尔科夫斯基扳回一分。

赛前声音: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我知道迪尼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有的时候他的话可能听起来不一样,但他不是这样的人。每个人都可能犯错误,我认为迪尼接受了教训。我希望我们不要为此事受到影响,毕竟联赛进入了关键时期。我们在此前保持了平稳的状态,面对伯恩利,我们必须拿下这场苦战。”

伯恩利主帅迪切:“我们在此前的表现非常不错,球队正处于上升通道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远离降级区,而每一场比赛的争夺都非常激烈。大家都知道冬窗很难引援,从目前看来我们也不太可能有强援加盟,至少目前为止没有特别接近的目标。我希望通过内部挖潜来延续战斗力,争取击败沃特福德。”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维尔-休斯、普罗德尔

伯恩利:列侬、古德蒙松、布拉迪、洛顿、巴德斯利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6号马里亚帕、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巴斯

后腰: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

中场:20号奎纳、7号德乌洛费乌、37号佩雷拉

前锋:9号迪尼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14号本-吉布森、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1号伍德

主裁判:奥利弗

助理裁判:伯特、本内特

第四官员:罗宾逊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