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两节各让对手只得22分 这防守是我们需要做的

杜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迎来一场德比大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此役双方频起摩擦,十分火爆,最终凭借更为强大的整体实力,八冠王广东在主场以131-106大胜对手,夺得5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最后两节各让对手得到了22分,这样的防守正是球队需要做的。

“上半场,广州队拼得非常凶,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下半场,大家在攻防两端更紧凑,然后更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后两节,我们都让对手得到了22分,这是我们需要做的,包括今天在篮板球这块,也表现得非常不错。”赛后杜锋这样总结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此役上来身体对抗十分激烈,首节赵睿与弗格发生口角,之后鞠明欣与德莱尼又有冲突,双方一共犯规66次,罚球79次。

赛后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的广东队小外援德莱尼表示:“就像教练说的,我觉得这场不是我们发挥得最好的一场球。但我们打得很努力,用努力弥补了我们犯下的一些错误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