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子受到威胁影响里皮情绪?不存在!带国足训练一如往常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就在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里皮的儿子被打,甚至受到人身安全威胁。目前这样的消息不知真假,也没有影响正在带领中国队训练的里皮,他和往常一样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带着球队备战同菲律宾队比赛。

里皮带队训练情绪稳定

今日下午五点,国足在阿尔瓦赫达基地进行了常规训练,明天上午就要从阿布扎比前往淘汰赛比赛地——艾因。

球队训练首先是热身,和往常的慢跑、抢圈相比,今天设置了一些器械,队员们在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训练,里皮也亲自来到旁边观看。

随后全队进行进攻、防守阵型的演练,里皮也是亲自上阵指挥训练。看得出来,老头并没有因为之前的新闻而受到影响,工作态度和面部表情跟往日没有任何区别。

现场也有记者询问中国队这方面情况,得到的答复也是不存在什么影响,甚至有记者在场边开玩笑说:这个新闻是不是泰国媒体制造的,为的是扰乱中国队军心?当然了,这也仅仅是调侃,这个新闻来自外媒,中国队方面关注的并不多。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