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本泽马手伤不影响出场 我回答了100个伊斯科的问题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将对阵强敌塞维利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索拉里确认本泽马虽然手指骨折,但并不影响出场。

在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上,皇马和塞维利亚都是33分,也只比排名第五的阿拉维斯多一分,因此皇马本场比赛对争夺前四来说非常关键。索拉里表示:“我们需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击败塞维利亚,如果我们赢了,就能够在积分榜上甩开对手。”

最近根据零点电台消息,马塞洛和伊斯科都遇到了超重问题,其中马塞洛超重多达7公斤,没有在和贝蒂斯比赛中出场,伊斯科也连续多场比赛没有首发。对于这样的话题,索拉里不愿多谈:“我已经回答超过100个有关伊斯科的问题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和球队其他所有球员都一样。马塞洛也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和球队一起训练,确保处于最好的状态。”

在和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小指骨折,不过之前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不会阻碍他参加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索拉里也确认:“本泽马现在的情况还好,我们不认为手指的伤势会让他缺阵几个星期的比赛。”

巴列霍、阿森西奥、克罗斯、贝尔、马里亚诺和马科斯-略伦特等人还在养伤,对于本赛季皇马伤病频频的问题,索拉里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而他们的受伤也让我们了解到一些其他球员的能力。”

库尔图瓦已经回归,纳瓦斯能否继续首发?对此索拉里说:“皇马有世界上最好的两位门将,这是球队的优势。”巴萨在国王杯上疑似违规使用禁赛的小将楚米,可能会被判罚出局,皇马也曾经遇到相似的问题。不过索拉里并不想谈论此话题:“这不该问我,西班牙有关部门会搞明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