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泰国防守阵容曝光?冯潇霆石柯有望搭档中后卫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阿联酋当地时间今日下午五点,国足在阿布扎比进行了备战同泰国队比赛的训练,球队演练了进攻和防守阵型。主教练里皮在有记者的情况下给防守队员发了背心,同泰国队比赛时,冯潇霆和石柯有望搭档组成中后卫。

球队训练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所以记者们多数时间只能看到球队热身训练。和往常一样,国足今日的训练依旧是前10多分钟进行热身。

不过就在封闭训练开始之前,国足排开了进攻和防守阵型,站在防守体系中的球员被教练组发了黄背心,所以这也展示在了记者眼前。

从现场记者看到的情况来看,国足四名后卫队员分别是刘洋、石柯、冯潇霆和张琳芃。三后中场分别是赵旭日、郑智和蒿俊闵。这些队员按照4后卫、3中场的体系排列开来,进攻球员则分组向他们展开冲击。

同泰国队比赛时,中国队的中场是否就是这样的安排?现在只能说大框架如此,但现在还没有到赛前最后一天训练,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哪怕是到了赛前最后一天的训练,里皮还在寻找最佳的排列组合。

不过从这样的搭档来看,大的框架应该不会改变,即便是调整也是个别人员的位置。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