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布莱顿前瞻:索帅冲连胜纪录 红魔双星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索尔斯克亚期待迎来上任后各项赛事的7连胜和英超的6连胜,追平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的英超上任开局连胜纪录。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将迎战布莱顿

比赛看点:

曼联近期状态极为出色,在穆里尼奥下课后,索尔斯克亚迅速让红魔重返正轨。上轮的焦点大战,曼联客场1比0拿下热刺,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其中英超迎来5连胜。在积分榜上,曼联虽然依旧排名第六位,但积分已经追平第五的阿森纳,重燃争四希望。此番迎战布莱顿,曼联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最近4场主场比赛曼联获得全胜,最近8个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布莱顿的挑战,曼联志在三分。

索帅冲英超伟大纪录: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英超赛场取得5连胜。如果本轮击败布莱顿,索尔斯克亚就将追平英超历史最长执教开局连胜纪录。2009年的切尔西的安切洛蒂和2016年曼城的瓜迪奥拉都取得过执教英超开局6连胜。若能追平两大名帅,索尔斯克亚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位,有望在赛季结束后获得一份长约。

布莱顿客场难爆冷:布莱顿上轮主场0比1憾负利物浦,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3位。不过布莱顿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最近3轮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客场仅获一胜,却输掉了4场。从上赛季至今,布莱顿在英超客场已经输了19场,是输球最多的球队。此番挑战士气正旺的曼联,布莱顿的前景被英国媒体普遍看低,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终结红魔的连胜势头。

曼联两大核心左右胜负:对阵布莱顿一役,曼联阵中两大核心球员值得关注。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送出4个入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期间曼联在英超一共打入15球,博格巴参与其中53%的进球,他在本轮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拉什福德将迎来代表曼联各项赛事的第150战,在过去9场英超联赛中,拉什福德参与10球(5个进球+5次助攻),此番这位曼联青年才俊能否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这也将左右比赛的胜负。

曼联主场战布莱顿不败:曼联10次主场迎战布莱顿,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4场全部获胜。但最近两次交手,曼联全部落败。若本轮布莱顿爆冷击败红魔,他们将成为自2014-15赛季斯旺西以来首支英超对阵曼联取得3连胜的球队。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正如我之前一直强调的那样,作为一名曼联主帅,从球员到主帅到球迷,赢得每一场比赛都是理所应当的,这就是曼联的豪门本质。我们已经连续赢了6场,但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放平心态,忘记之前都发生了什么,永远把下一场当作独立的比赛来踢。”

布莱顿主帅休顿:“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曼联在6场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我认为这已经不能再完美,结果和过程都证明了索尔斯克亚的能力。我认为没有人能复制索尔斯克亚的成功,一切的功劳都归于他。但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我们也必须做好自己。虽然比赛注定艰难,但我们依然会去争取创造奇迹。”

伤停信息:

曼联:费莱尼、斯莫林、罗霍

布莱顿:比苏马、贝尔纳多、伊兹奎尔多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布莱顿(4-1-4-1):

门将:27号巴顿

后卫:22号蒙托亚、5号敦克、4号杜菲、3号盖坦-邦

后腰:6号史蒂芬斯

中场:20号马尔奇、24号普罗佩尔、13号格罗斯、9号洛卡迪亚

前锋:17号穆雷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贝克、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李-梅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