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继续随国足一起训练 吴曦右腿贴上绷带慢跑训练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国足在阿布扎比进行了备战同泰国队淘汰赛的训练。前一天还单独训练的武磊今天加入到了合练当中,吴曦因为肌肉有些疲劳,所以并未参加对抗。

武磊训练

除了于汉超之外,国足其他队员全部都来到了训练场。武磊昨天一个人训练,但今天也加入到了合练当中。里皮也说过,他在跟泰国队比赛时肯定会出场。

作为球队中的前锋,肖智和韦世豪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对抗训练,他们昨天训练时也很认真,基本上可以找到没受伤之前的感觉。

吴曦在同韩国队比赛时出现了肌肉疲劳状况,今天训练时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慢跑结束后又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牵拉,他的右腿后部贴上了绷带,看着非常明显。至于他能否在同泰国队比赛之前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还不得而知,毕竟明天还有一堂训练课。

吴曦独自跑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