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杰特致命失误福建不敌深圳 王哲林空砍22+16

CBA-杰特致命失误福建不敌深圳 王哲林空砍22+16

福建不敌深圳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深圳客场挑战福建男篮。此役顾全火力全开砍下28分10篮板,王哲林22分16篮板杰特最后时刻致命失误葬送比赛。最终深圳以115-103战胜福建,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对手4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在篮板上41-46领先,助攻为20-17。在投篮命中率上,深圳为53%,福建为46%。失误11-14,深圳优于福建。三分球命中数上,深圳以15-7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5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32分8篮板,王哲林22分12篮板3助攻,杰特15分3篮板7助攻,黄毅超14分4助攻,胡珑贸10分7篮板;深圳6人得分上双,顾全28分10篮板,伯顿23分7篮板8助攻,拜克斯17分4篮板6助攻,贺希宁13分,李慕豪12分5篮板,沈梓捷10分5篮板。

本场最佳:顾全28+10率队3连胜

本场比赛顾全发挥神勇,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屡屡挺身而出,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晚顾全出战39分钟,投篮16中10,砍下28分外加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31场,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队)取得18胜13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9轮的交手中,深圳在主场以121-107战胜福建。

朱世龙场边怒摔西装

在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福建球员在防守时被吹犯规,主教练朱世龙不满判罚,在场边怒摔西装发泄愤怒。

王哲林空砍22+16

本场比赛大王出战41分钟,投篮17中9得到22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无奈球队整体进攻火力不如多点开花的深圳队,最终遗憾落败。

顾全28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顾全手感火热,出战34分钟投篮16中10中,3分球9中6,得到28分10篮板,28分的分数也创下了他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杰特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第四节还剩1分13秒时,福建99-105深圳,杰特运球至前场时失误并且赔上一个技术犯规,彻底葬送比赛。

陈林坚遭遇停赛

本场比赛陈林坚因违体犯规累计已达4次,被动停赛一场。本赛季陈林坚场均可以贡献16.2分,是福建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为深圳拿下首分。福建连续出现几个失误,深圳抓住机会打出7-0开局。随后福建慢慢进入状态,王哲林与杰特默契配合,内外线多点开花,18-18,将比分扳平。随着刘洺宇压哨中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23-22,深圳领先1分。

次节回来,拜克斯3分飙中,为深圳先下一城。随后顾全里突外投连得5分,带队打出一波8-0小高潮,深圳31-22福建,后者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顾全延续着火热手感再飙中3分,而福建这边命中率持续走低,深圳顺势将分差拉开到16分。调整过后福建打出一波11-0反击,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着尼克尔森底角3分飙中,上半场比赛结束,49-45,深圳暂时领先4分。

易边再战,尼克尔森命中3分,王哲林强硬打成2+1,福建50-51深圳。随后李慕豪开始发力,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深圳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福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特、尼克尔森里突外投,带队打出11-0小高潮,福建70-74深圳。随着拜克斯压哨远投,第三节比赛结束,76-80,深圳暂时领先4分。

末节上来,胡珑贸底角命中大空位3分,王哲林强突内线得手,福建反超1分。随后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领先。危急时刻顾全挺身而出,飙中关键3分,深圳101-96福建。比赛还剩1分13秒,伯顿造成杰特违体犯规后再中3分,帮助球队领先11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深圳在客场以115-103战胜对手,取得3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谢亚财、黄毅超、胡珑贸、尼克尔森、王哲林

深圳:贺希宁、卢艺文、拜克斯、顾全、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1月20日福建主场迎战广州,深圳客场对阵天津。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