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人得分上双天津26分大胜上海 弗神停赛沪军8连败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继续进行,在天津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在弗雷戴特遭遇停赛的情况下,天津队首节建立15分的领先优势,最终7人得分上双,主场以128-102战胜上海,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八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上海51-49领先,助攻方面,天津25个,上海18个。抢断,天津8个,上海4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天津17个,上海5个。

球员数据方面,天津7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25分4助攻,时德帅21分14篮板,布拉切20分11篮板7助攻,孟子凯14分3篮板,田野14分4篮板4助攻,金鑫11分7篮板,刘帅10分。上海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30分13篮板,罗旭东19分4篮板,刘炜14分10篮板,张兆旭13分9篮板,罗汉琛12分。

本场最佳:罗切斯特25分率队复仇

本场比赛,罗切斯特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中,罗切斯特火力全开,13投7中,并且命中三记三分球,得到25分4助攻。在下半场,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罗切斯特也被早早替换下场,最终天津主场大胜上海完成复仇。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21次,上海以13胜8负占据优势。在首次交手中,上海主场118-115险胜对手。

弗雷戴特累计4次技犯遭停赛

在上轮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在比赛中吃到技犯,累计四次,惨遭停赛一场。

天津首节双外单节净胜15分

面对只能以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天津队在首节派出双外援,布拉切和罗切斯特合力得到25分,率队单节净胜对手15分。

天津一战伤退两将

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时德帅在一次争抢篮板时,落地不慎压到李荣培膝盖,后者疼痛难忍,被换下场,之后的比赛也再未登场。孟祥龙在第四节中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左腿受伤,下场治疗。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切斯特三分命中,斯科拉连得4分。此后,罗切斯特中投命中,刘炜反击打中,随着孟子凯篮下打中,开局阶段,双方战成9平。之后,李荣培命中三分,斯科拉罚篮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此后,上海队进攻陷入停滞状态,罗切斯特命中两记三分球,布拉切打成2加1,随着时德帅上篮再中,天津打出13-2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斯科拉得到两分,止住颓势。首节战罢,天津41-26领先

次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罗切斯特中投命中,黄旭三分也中。随后,斯科拉连得五分,刘伟三分命中,随着罗切斯特再得两分,天津53-35领先。此后,张兆旭和斯科拉连得4分,刘伟抛投命中。

此后,李荣培上篮命中,罗旭东罚篮得到两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随后,时德帅和罗切斯特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之后,罗旭东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随着孟子凯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天津75-54领先。

易边再战,布拉切三分命中,随即罗智三分也中,给予回应。随后,天津队打出8-2的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上海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罗旭东连得5分,稳住局势,田野三分命中,天津93-64领先。

之后的比赛,布拉切三分命中,时德帅中距离命中,分差扩大到35分。随后,罗旭东连续突破内线,连得4分。最后阶段,张兆旭中距离命中,斯科拉篮下打中,分差始终维持在3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天津102-74领先。

最后一节,布拉切和田野连得4分,斯科拉篮下打中,天津108-76领先。随后,金鑫三分命中,刘炜连得4分。此后,张兆旭中距离命中,布拉切三分再中,分差始终维持在30分左右。

最后时刻,天津换下布拉切,两队都派出全华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天津128-102大胜上海。

双方首发

天津:罗切斯特、孟子凯、李荣培、布拉切、时德帅

上海:斯科拉、刘炜、颜鹏、张兆旭、罗旭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3轮,1月20日,天津主场迎战深圳,上海主场对阵北控。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