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时视频直播英超红魔红军出战 明1:30阿森纳大战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阿森纳将和切尔西展开伦敦德比战,曼联主场迎战布莱顿,利物浦同样坐镇主场对阵水晶宫。此外狼队对垒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遭遇伯恩利,南安普敦对决埃弗顿,伯恩茅斯大战西汉姆联队,纽卡斯尔联队则将迎来卡迪夫城的挑战。腾讯体育将对这8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伦敦德比战一触即发

阿森纳VS切尔西 1月20日凌晨1时30分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在上轮阿森纳同样经历了伦敦德比战,但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西汉姆联队。最近4轮联赛枪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名第五,但和第四的切尔西相差6分,却已经被第六的曼联追平分差。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这被视为枪手争四的关键战役。若能击败切尔西,双方差距缩小到3分,阿森纳将重燃进军前四的希望。最近10轮英超主场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4轮主场全胜,此番对阵切尔西,枪手志在必得。

切尔西此前保持平稳状态,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一分。此番若能在伦敦德比战中击败阿森纳,切尔西不仅可以守住前四排名,还能争取重返三甲。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切尔西获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3比2击败阿森纳,此番做客酋长球场,蓝军也期待双杀枪手。

曼联VS布莱顿 1月19日晚23时

曼联近期状态极为出色,在穆里尼奥下课后,索尔斯克亚迅速让红魔重返正轨。上轮的焦点大战,曼联客场1比0拿下热刺,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其中英超迎来5连胜。在积分榜上,曼联虽然依旧排名第六位,但积分已经追平第五的阿森纳,重燃争四希望。此番迎战布莱顿,曼联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最近4场主场比赛曼联获得全胜,最近8个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面对布莱顿的挑战,曼联志在三分。

布莱顿上轮主场0比1憾负利物浦,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3位。不过布莱顿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最近3轮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客场仅获一胜,却输掉了4场。此番挑战士气正旺的曼联,布莱顿的前景被英国媒体普遍看低,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终结红魔的连胜势头。

利物浦VS水晶宫 1月19日晚23时

利物浦上轮1比0小胜布莱顿,终结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依然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曼城4分。本赛季至今,利物浦是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最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佳绩。此番迎战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水晶宫,利物浦也期待能够拿下主场的9连胜,继续巩固领头羊的排名。

水晶宫上轮主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最近4轮联赛水晶宫仅仅取得1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虽然总体说来水晶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佳,但最近两轮客场他们却连续击败了曼城和狼队,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水晶宫能否再爆冷门拿下客场三连胜?伦敦之鹰的表现值得期待。

狼队VS莱斯特城 1月19日晚20时30分

狼队上轮客场0比3完败在曼城脚下,遭遇英超的两连败,最近5轮联赛,狼队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输掉了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1位。最近一场主场赛事,狼队在足总杯上2比1爆冷淘汰利物浦,终结主场两连败的同时也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此番迎战莱斯特城,狼队也期待在主场能够全取三分。

莱斯特城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主场1比2负于南安普敦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最近4场蓝狐军团输掉3战。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八位,但只比狼队多出两分。不过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比赛,莱斯特城连续击败强敌切尔西和埃弗顿,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再度客场出击,蓝狐军团也起到拿到英超客场的三连胜。

沃特福德VS伯恩利 1月19日晚23时

沃特福德上轮客场2比1击败水晶宫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最近4场大黄蜂军团2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8场各项赛事仅仅输给切尔西一战。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7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沃特福德的主场战绩糟糕,最近5轮主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3场,最近8轮主场更是输掉5场。此番迎战伯恩利,沃特福德迫切可能能够击败对手,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

伯恩利近期状态爆棚,上轮他们主场2比1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英超则已经拿到3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的名次升至第15位,虽然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但在名次上渐渐远离降级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7轮客场比赛伯恩利仅仅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一战。此番挑战沃特福德,伯恩利能够拿到各项赛事的5连胜?值得关注。

南安普敦VS埃弗顿 1月19日晚23时

南安普敦上轮2比1客场击败莱斯特城,最近两轮他们1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4轮仅仅取得这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依然有较大的降级压力。最近两轮英超主场比赛,南安普敦遭遇连败。而本赛季至今,南安普敦主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迎战埃弗顿,南安普敦能否在主场奏凯值得怀疑。

埃弗顿上轮2比0主场击败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10位。和主场的不俗战绩相比,埃弗顿的客场成绩糟糕。最近4轮英超客场太妃糖输掉3场。最近6轮主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本赛季的客场也只拿到两场胜利。此番挑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南安普敦,埃弗顿也期待找回客场胜利感觉。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队 1月19日晚23时

伯恩茅斯近期的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埃弗顿脚下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最近5场比赛,伯恩茅斯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9场比赛,伯恩茅斯输掉7场仅获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2位。不过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伯恩茅斯取得两场胜利仅仅输给利物浦一场。此番迎战西汉姆联队,伯恩茅斯也期待拿到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争取扭转颓势。

西汉姆联队上轮表现出色,在伦敦德比大战中1比0击败阿森纳,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9位。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输给伯恩利一战,其余5场获得3胜2平的战绩。此番客场挑战伯恩茅斯,铁锤帮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击败对手,争取拿到各项赛事的三连胜。

纽卡斯尔联队VS卡迪夫城 1月19日晚23时

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客场1比2负于切尔西遭遇英超两连败,最近5轮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最近5场主场赛事,纽卡斯尔联队同样2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迎战也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卡迪夫城,纽卡斯尔联队迫切渴望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拿下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

卡迪夫城上轮在保级关键战中0比0闷平哈德斯菲尔德,最近3场各项赛事,卡迪夫城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7场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暂居第17位,但只比纽卡斯尔联队多出1分。本赛季至今,卡迪夫城在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就是上一场击败莱斯特城。此番又迎来保级大战,卡迪夫城也期待能够取得客场连胜击败纽卡斯尔联队。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