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保留现有阵容 湖人未来能否拿到总冠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三十岁对于很多NBA球星来说都是一道坎,不仅仅是职业生涯,对于他们的发型来说似乎也是一道坎。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有意思的照片,大家觉得,这六大球星的发型,谁的最为糟糕?

昨天的比赛中,篮网战胜了火箭,除了丁威迪之外,内线贾勒特-艾伦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比赛中他曾送给哈登一记大火锅。事实上,格里芬、浓眉哥,联盟很多球星这赛季都曾吃过艾伦的封盖,不知道,下一位会是谁呢?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将会对阵快船,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的一个看点,就是勇士五巨头合体,考辛斯回到球队中。过去的两场比赛,勇士状态出色,两场比赛一共砍下了289分,不知道,联盟其他球队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战宇宙队。

勇士明天将会在客场对阵快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也晒出了一组球队登机前往洛杉矶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社交媒体上很流行的一件事情就是“十年挑战”。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十年之间,他们球技的变化,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他们的2K能力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NBA2K就晒出了罗斯、詹姆斯、杜兰特、卡特四大球星,从2K9到2K19的能力值变化。这其中,詹姆斯在10年前的能力值为99,现在为98。

今天,恰好也是闪电侠韦德3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特意发文,祝贺韦德生日快乐。

韦德生日,好友克里斯-保罗也特意发文,向好兄弟送上了祝福。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的旧照,当时的保罗,还身穿的是黄蜂队的球衣,保罗写道,“生日快乐,韦德,10年的挑战,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我们把那换成了老男人的挑战。”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同时也是哈斯勒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斯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我们都了解,这无需解释,我们还在继续创造那些记忆时刻。”

前队友迈克-米勒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在场边的合影,祝福韦德生日快乐。

作为小弟,热火队的温斯洛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热火队的训练中,温斯洛还特意给韦德唱了生日歌,只不过,温斯洛的歌喉,真的是辣耳朵。

同样身穿三号球衣,韦德和艾弗森都是这个联盟的后卫代表人物,韦德今天生日,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在球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小兄弟,生日快乐,你的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时光,恭喜你拥有一个名人堂的职业生涯。”

看到这些祝福,你就知道韦德的人缘有多好了。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就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都亲自写了生日贺卡,祝福韦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的妻子尤尼恩晒出了这张生日贺卡的照片,然后写道,“这是一个多么棒的生日惊喜啊,来自于奥巴马,还有生日女王米歇尔,谢谢你们。”

而韦德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祝福自己生日快乐。配文中,韦德写道,“今天我37岁了,我的头脑变得越来越清晰,我翻看自己的相册,准备为自己的生日配图的时候,我翻到了这样一张照片。我开始思考,我是做了一些什么,让我得到了这些?然后我找到了答案,我总是能够适应,也愿意为了周围的人能够取得了更好的成功,去做需要自己去做的事情。我觉得,这就是我最大的能力,也是我最大的天赋。今天是我作为NBA球员能够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当我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的时候,我有信心适应的很出色。”

除了韦德的生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也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因为16年前的今天,火箭主场对阵湖人,那场比赛是姚明和大鲨鱼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交手。最终,火箭主场险胜湖人,姚明全场得到了10分10篮板6盖帽。

昨天的一场比赛,独行侠主场输给了马刺,那场比赛中,老将保罗-加索尔和德克-诺维茨基都有出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加索尔还有诺维茨基的合影,然后写道,“多么棒的一张照片,两位传奇。”多少年之后,这张照片中,可能就是三位传奇。

今天,独行侠队没有比赛,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忙里偷闲,前往了一家儿童医院参加公益活动,在社交媒体,一家公益机构还写道,“德克叔叔亲自送礼物给我们的病人,这是我们最喜欢的传统之一,感谢诺维茨基,你总是让我们的孩子,感觉像是MVP。”

而退役之后,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一如既往的低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就晒出了邓肯开着卡车,在当地为穷人们分发食物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邓肯为什么被视为圣安东尼奥传奇的原因。他就是开着卡车到了西区,然后分发食物,现场没有记者,只有这位头戴钓鱼帽的传奇。”

自从安东尼离开火箭之后,很多人都关心,现在的卡梅隆-安东尼在做什么,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晒出了一张两人的旧照,然后写道,“两个好朋友,当时正在努力弄清楚,什么是爱情。”

过去的十年之间,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的身上,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2009年和2019年时候的对比照片,然后写道,“不要再找我玩了,我有孩子了,哈哈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就厉害了,他不仅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母亲当年的旧照,之后,他更是将这张照片,作为文身,文在了小腿上。

上场比赛,鹈鹕队输给了勇士,这场比赛中,米罗蒂奇全场14投9中,得到了29分5篮板3助攻。比赛结束之后,米罗蒂奇晒出了自己父亲还有岳父在甲骨文球馆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昨天晚上,我得到了特别的支持,我的父亲,还有我的岳父出现在了奥克兰的比赛。”

雷霆今天对阵湖人,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带着自己的儿子诺阿-韦斯布鲁克来带了现场。

雷霆今天经历了加时苦战,但最终还是输给了湖人。今天的比赛,比斯利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比赛的第一节,比斯利已经准备上场,但在场边,比斯利突然意识到,自己穿的还是训练短裤,并不是比赛服,随即,比斯利回到了更衣室,更换了球裤。比赛结束后,有媒体还晒出了这样一张有意思的图片,调侃比斯利。

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无法参赛,但他也非常关注。在比赛最后2.9秒,雷霆119-122落后3分,韦少在三分线外造成波尔投篮犯规,获得3次罚球。詹姆斯认为这个判罚存在一定问题,应该是普通犯规。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什么是真正的‘在做投篮动作’规则呢?问下我的朋友@NBA官方裁判委员会。”

今天的比赛,湖人小将祖巴茨表现出色,全场他14投12中,得到了26分12篮板。26分也是祖巴茨职业生涯的新高,看到小弟如此出色的发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发文称赞,“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巴茨!”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在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湖人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魔术师也更新社交媒体,庆祝球队取胜。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就写道,“湖人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是全队的结果,每一个湖人队的成员,都做出了贡献。湖人国度,在战胜雷霆的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长大了。”大家觉得,若保留现有阵容,湖人未来能否冲击总冠军?

虽然祖巴茨、球哥等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今天,库兹马的数据要更为抢眼。今天的比赛,库兹马全场出战36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了32分8篮板4助攻3抢断,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库兹马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