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签表刚出就盼望打沃兹 不考虑恩怨赢球真开心

莎娃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2019澳网第五比赛日,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与莎拉波娃展开焦点对决,最终莎娃经历三盘大战惊险过关,赛后她也直言一直盼望与沃兹的交手,虽然双方有历史“恩怨”,但莎娃表示赢球最开心。

澳网女单签表刚刚公布之时,所有人就在谈论着莎娃与沃兹之争,就连莎娃自己也是如此。“签表刚一出来,我就很期待与沃兹的比赛,”莎娃赛后说道,“与预期的一样,这是一场体力的较量。我觉得自己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即使在多拍回合也表现得很好,而多拍本该是沃兹最擅长的。”

即便是开场便陷入1-4的落后,莎娃表示自己脑子里完全没有考虑比分,只想继续给对方施加压力,最终这也帮助她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自从莎拉波娃解禁以来,沃兹尼亚奇曾在大满贯的赛程安排方面对莎娃有过微辞,直言俄罗斯人不应该占据中央球场比赛,当赛后有记者问道这是否会更激励莎娃的战斗欲望,俄罗斯人巧妙地选择了回避。

“我就是很喜欢赢球,我真的很开心,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莎娃说道,“现在我已经闯进澳网16强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莎拉波娃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15号种子、本土名将巴蒂,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进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