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凌空世界波入围亚洲杯小组赛十佳球 暂列第二位需要你支持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今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亚洲杯小组赛十佳球候选,其中国足3-0战胜菲律宾比赛中,武磊打进的第二个球在列。目前武磊的投票排在第二位,仅次于伊朗5-0大胜也门一战古多斯的进球。

亚足联官网总结了小组赛的情况,总计36场比赛中,一共攻入了96个进球,场均2.67球。这其中精彩的破门往往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亚足联选出了十佳球候选,让球迷们投票,选出心中的最佳进球。其中中国队3-0战胜菲律宾一战,武磊带伤攻入的第二球赫然在列。

那场比赛第65分钟,武磊右路传中打在菲律宾后卫手臂之上,中国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操刀主罚送到后点,武磊侧身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除了这个进球外,武磊第一个进球也是非常精彩。最终球队以3-0的比分完胜菲律宾。

武磊梅开二度庆祝

目前十佳球投票还在进行中,武磊的进球有2万多球迷投票,仅次于伊朗5-0大胜也门一战中古多斯的进球。

以下为亚足联小组赛十佳球候选:

1、A组第一轮:印度4-1泰国 切特里进球

比赛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印度队在右路打开缺口,坤玛-辛格右路低平球传中,前点的库鲁尼廷未能碰到皮球,快速插上的切特里点球点附近推射得手,梅开二度。

切特里进球

2、D组第一轮:伊朗5-0也门 古多斯破门

第78分钟,德贾加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也门队队员门前抢点解围,埋伏在禁区弧的古多斯迎解围球起脚劲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

古多斯破门

3、F组第一轮:土库曼斯坦2-3日本 阿马诺夫进球

比赛中,土库曼斯坦球员阿马诺夫左路带球内切后禁区外突然一记远射,直入死角。

4、C组第二轮:中国3-0菲律宾 武磊凌空进球

第65分钟,武磊右路传中打在菲律宾后卫手臂之上,中国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操刀主罚送到后点,武磊侧身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完成梅开二度。

武磊梅开二度

5、A组第二轮:泰国1-0巴林松克拉钦抽射

比赛中,松克拉钦接右路传中,抢在对方后卫阻挡前抽射破网,为泰国锁定胜局。

泰国破门

6、D组第二轮:伊拉克3-0也门 阿里低射

伊拉克天才阿里禁区前沿连续突破对方多名后卫,随即横向盘带晃开角度后低射破网,令人叫绝。

7、E组第二轮:沙特2-0黎巴嫩 穆瓦拉德破门

穆瓦拉德禁区内扛住黎巴嫩后卫打球门上角,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

阿尔-穆瓦拉德破门

8、B组第三轮:澳大利亚3-2叙利亚 马比尔远射

马比尔禁区外在两名叙利亚球员夹击下,远射破门。

澳大利亚进球

9、D组第三轮:越南2-0也门 阮光海任意球

越南球员阮光海禁区外直接定位球破门,角度颇为刁钻。

阮光海破门

10、F组第三轮:日本2-1乌兹别克盐谷司抽射

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解围不远,盐谷司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帮助日本队获得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