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欲挖韩国实力派新星困难多 他刚破国足大门已被欧洲豪门盯上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前段时间,北京国安与韩国国脚后卫金玟哉传出了绯闻,而根据记者袁野与刘翔宇的消息,国安的确对金玟哉很感兴趣,不过要想完成交易却面临许多困难,因为要同来自欧洲的豪门球队进行竞争。

袁野在微博中表示:“现场看了金玟哉的比赛,我真心觉得这是个好球员啊。不过啊,所有看了亚洲杯的都可能都这么想。现在听说不仅国安这边在谈,多特蒙德和阿森纳也都盯上了,还通过韩国一哥孙兴慜来联系了。跟欧洲豪门竞争,有难度啊。”

刘翔宇也表示:“金玟哉确实在选项内,亚洲杯越是打的火,难度就越大。之前是因为权健,现在权健退出竞争了,竞争对手变成了几支欧洲球队,这大中卫在欧洲也完全能打上,关键年纪也好。所以……不容易啊,希望能有惊喜,等等看。”

国安与金玟哉的交易传闻由来已久,据称国安主帅施密特对金玟哉非常欣赏,甚至向他保证在国安效力不会耽误其未来去欧洲发展,足见对这名球员的重视。此前,在崔康熙刚刚执教天津权健期间,也有消息称崔康熙钦点金玟哉加盟天津,当然,随着目前天津权健更名并且重组,金玟哉的转会是不可能了。

在本届亚洲杯赛上,金玟哉的发挥非常抢眼,截至目前打进两球,其中包括对阵国足取得的一个进球,并且韩国队在他的帮助下三场一球未失。金玟哉还不到23岁,体格壮硕,从亚洲杯表现来看防守意识也甚佳,是亚洲外援的上佳人选。不过,如果真的要和多特蒙德、阿森纳这样的欧洲豪门竞争,国安的胜算不知有多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