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特正式上诉西足协 要求调查巴萨违规用人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今天凌晨巴萨在国王杯比赛中逆转莱万特晋级下一轮,但是他们却因为疑似违规使用球员惹上了麻烦,他们的对手莱万特已经正式上诉西班牙足协,要求调查巴萨在首回合比赛违规使用球员。

莱万特上诉西班牙足协

巴萨在今天凌晨主场3-0轻取莱万特,总比分5-2晋级国王杯下一轮。然而他们却因为首回合派上了B队小将楚米而被指控违规使用球员。上周首回合,巴萨1-2不敌莱万特,巴尔韦德派二队中卫楚米首发,后者之前在西乙B联赛累计5张黄牌,上周末联赛就未出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楚米应在上周国王杯时停赛,不具备出场资格。若被判违规,巴萨将被直接淘汰。

通常而言,西班牙足协在处理跨赛事违规时有一个大原则。只有被直接红牌罚下或者被追加多场禁赛的球员,才会被跨赛事停赛。巴萨方面因此认为,楚米的停赛应该发生在联赛中,国王杯与联赛是完全不同的赛事。

然而莱万特方面却持不同看法,他们的态度很强硬,主席卡塔利安已经在赛前明确表态称,莱万特会在本周五申诉此事。如果西班牙足协支持巴萨的话,莱万特会把官司打到体育仲裁法庭。

今天,莱万特说到做到,他们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将会就巴萨在国王杯首回合比赛中违规用人提起上诉,要求西班牙足协调查此事。西班牙足协将会在收到莱万特上诉之后对此作出回应,具体巴萨是否会遭到处罚还有待西足协的裁决。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