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与墨西哥国脚达成协议 后者或租借加盟半年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巴萨在冬季转会窗口的寻枪已经进入尾声,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巴萨已经与墨西哥国脚贝拉达成一致,贝拉有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萨半年。

巴萨租借贝拉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放走穆尼尔之后,巴萨就加快了引进前锋的步伐。今天,据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敲定了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前锋人选。巴萨高层在与教练组商讨之后,将长长的一串转会意向名单缩小到了2人,其中一人就是墨西哥国脚卡洛斯-贝拉。

贝拉今年29岁,去年冬窗他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FC,在此之前,贝拉一直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是巴萨最头疼的对手。巴萨对于贝拉的报价很明确,他们希望租借贝拉半年,并且加入一个买断条款。而贝拉本人也非常愿意重返西甲,贝拉的现东家洛杉矶FC也没有设置太多障碍。贝拉出色的技术也符合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如此一来,三方的谈判非常顺利,租借协议也已经达成。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贝拉只是巴萨锋线引援的第二选择。巴萨高层还在与他们最心仪的引援目标进行着谈判,一旦巴萨无法在本周拿下这名前锋,那么贝拉最快将在周末租借加盟巴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