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3-2北控迎广州拉练两连胜 格德斯两球成源破门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今天,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控股队。最终鲁能3-2战胜对手,迎来广州集训期间的两连胜。

今天的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最终,凭借格德斯梅开二度和成源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队3-2战胜对手。

1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淄博星期天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战胜对手。当时为了增强球员体能储备,上下半场比赛结束后,参赛球员又进行了折返跑练习。

而今天这场比赛,恐怕主教练李霄鹏除了储备体能外,还在技战术方面也有一些安排。格德斯和成源两名攻击手的状态应该不错。

鲁能在广州集训之后,春节期间还将参加传统的贺岁杯,当然最重要的是2月中下旬的亚冠资格赛,新赛季他们已经提前进入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