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妻子赏名画透露玄机?网友催生:赶紧生个猪宝宝

刘翔晒出妻子赏画背影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得主、“中国飞人”刘翔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女生在欣赏画展的背影图,并配上了一个“比心”手势。他在配文中写道:“回家我画一幅给你”,并且加上了捂脸的表情。

照片一出,大家就认出了这名女生便是刘翔的妻子、前中国撑竿跳运动员吴莎,更有粉丝认出了这幅画就是意大利画家达芬奇创作的《圣安娜与圣母子》。于是有不少网友开始在评论区向刘翔催生猪宝宝。

去看最美的风景adventure就说:“村长(指刘翔)是要在本命年迎来小猪宝宝嘛”;洋朵拉蕊也说道:“这是翔嫂啊,她剪了短发好吧,希望他们生个猪宝宝,幸福美满,快乐每一天。”

刘翔吴莎婚后的生活非常甜蜜

刘翔在2015年4月份正式宣布退役。2015年6月离婚后,2016年1月,刘翔宣布与前女友、同是田径队的运动员吴莎的新恋情,两年也在当年领证。刘翔与吴莎婚后的生活非常甜蜜,还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生活照。照片中,刘翔在家中追剧、玩游戏、晒自拍照、秀恩爱,退役生活显然很是滋润。

尽管已经退役4年,但刘翔并没有扔下训练;除了训练外,刘翔会花一部分时间去旅行,当然作为中国骄傲,刘翔还会抽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比如带领体育小健将们一起在赛道上比赛。

刘翔尽管有过两次在奥运会退赛的经历,但他曾为中国拿到了37块金牌、6块银牌和3块铜牌,而且创造亚洲田径历史,成为亚洲第一个拿到奥运冠军、室内室外世锦赛冠军、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世界纪录等荣誉的第一人。祝福刘翔和吴莎能够早日拥有自己的小宝宝,继承飞人的优秀基因,为我国在田径场上争光!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