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赛前一天抵达艾因备战1/8决赛 亚足联给球队指派新酒店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虽然亚洲杯第一场淘汰赛在艾因进行,但国足的主要备战工作依然在阿布扎比,球队今天下午五点会进行一次训练,要等到赛前一天才抵达赛区。

同韩国队比赛之后,国足没有立刻前往淘汰赛比赛地艾因,而是继续留在阿布扎比集训,这里也是球队的大本营。

国足备战

球队昨天上午在阿布扎比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五点将继续在同样的场地里训练。据了解,这堂训练课量也不会太大,依然以恢复为主。

球队之所以不着急去赛区,也是因为之前的备战工作全部都在阿布扎比,这次也没必要过早前往比赛地。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明天上午出发前往艾因,从阿布扎比到艾因大概两个小时大巴车车程。

国足第一场亚洲杯小组赛就是在艾因踢的,不过该赛区有两个亚洲杯比赛场地,所以这次淘汰赛又换另一个新的球场。

比赛场地变了,球队在艾因下榻的酒店也跟上次不一样了。由于球队的酒店是亚足联制定安排,所以国足也没法自己选择。为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国足已专门派工作人员前往艾因打前站,在球队抵达之前把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好。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