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来五棵松有何感受?李春江:要把心态放平稳

李春江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主帅李春江也被问到了再次来到五棵松的感受,他表示双方都已经非常了解,还是要调整自己,把心态放平稳。

“现在打到这个程度,联赛已经打了31轮了,大家相互之间这些交手,都已经非常了解了。场上主要还是调整自己,把状态和心态准备得更充分一些。”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春江说道。

当被问及球队目前的状态,李春江表示:“整个联赛对我们来说,无论体能情况、人员分配都还不错,伤病情况基本是没有的,我觉得打到这个份上,大家的状态还算是比较好的。”

北京队的主场五棵松,与李春江有着很深的渊源,曾经李春江在这里遭遇过刺耳的嘘声。而当被问及,现在来到五棵松是否放下了很多包袱的时候,李春江表示:“比赛就是这样,双方都很了解,还是调整自己,把心态放平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