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精神上还是很疲劳 需要慢慢调整状态

胡金秋表示身体疲惫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8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球员胡金秋表示,在经历了全明星周末之后,自己在身体上缓解了不少,但精神上还是很疲劳。

在上周末,2019CBA全明星周末也落下了帷幕,作为南区首发球员的胡金秋,也参与到了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当中。

在谈到全明星周末之后如何更好地调整状态,胡金秋表示:“慢慢调整状态吧,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身体上有很大的缓解,但精神上还是比较疲劳。”

在本赛季之前的三次交锋中,广厦男篮2胜1负占据上风,但胡金秋表示今晚的比赛依然不能够掉以轻心,毕竟对手拥有很强的实力。

“认真准备吧,对手逐渐也在慢慢了解,比赛打到了第四场,双方都已经非常了解了。所以还是认真准备。对方是很强的队伍,我们还是争取拿下比赛。”胡金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