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科龙队主教练下课!前NHL名将率队冲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对外宣布,科特-弗雷泽将接替尤西-塔波拉,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位名帅曾是NHL球员,在北美有过十多年执教经验。接下来,弗雷泽将带领球队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弗雷泽

科特-弗雷泽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冰球教练,他是NHL球员出身,参加过全世界最著名的冰球职业联赛,有着较强的冰球能力和水平。作为教练,弗雷泽担任过白俄罗斯国家队教练,也在北美有过十多年的执教经历。

这次接替塔波拉担任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主教练,弗雷泽坦言很惊喜,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执教。弗雷泽表示:“万科龙队具备很强的实力,这里有很棒的球员,相信我们共同努力,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尤西-塔波拉本赛季带领球队在客场战胜过喀山雪豹、莫斯科红军两大KHL豪门,近期,球队还征服了阿斯塔纳雪豹,在对手的主场首次赢球,这些都是万科龙队在今年的突破。

塔波拉

不过在冲击季后赛之路上,万科龙队屡屡错失良机,对阵弱队大意失荆州,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和比分,导致被东部第八拖拉机队拉开比分,截至目前,万科龙队已经落后拖拉机队8个积分,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此外史蒂夫-卡斯帕(Steve Kasper)加入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基里-阿霍(Jyrki Aho)不再继续担任助理教练一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